離上次發文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很多朋友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沒事,我還是一樣喜歡拍照一樣喜歡記錄,也一樣開心地過生活,
只是因為接了新的職務以後,時間少了很多,所以只能把生活點滴寫在筆記本上...
這兩天重新翻閱筆記本中的記錄,很多過往的記憶又再浮現眼前,
這種可以記住的感覺真好...

回想這一年,有很多不同的體驗.....
在工作上,我開始帶領二、三十人的團隊進行新的工作方向,
不僅需要開發新的研究領域,更要促動一群原本交集不多的同事增進彼此的了解,
讓融合的情感引導著整個團隊目標一致地努力向前.....




在家庭裏,Anny到外地唸大學,家裏只剩下我、Shubert和Julie三個人,感覺安靜了許多,
不過Shubert總是不時地要我打個電話問問Anny好不好,而我們也常往Anny的學校跑....


在飲食上,Shubert突然發現自己擁有與父親一般的廚藝力,開始在家作菜,
讓我跟Julie幸福得不得了....
同事驚訝我竟然開始帶便當,也常開心地跟我一起分享Shubert為我們準備的美味....
 

在技藝上,Shubert又往自己的夢想跨進了一步,如願地拿到重型機車的駕照, 
有趣的是在駕訓班意外遇到年輕時一起騎機車飆上阿里山的高中同學....


Anny也利用暑假到駕訓班學開車,同時拿到機車及汽車駕照,
只是最近問她"還記得怎麼開嗎?? ",她笑說:"有點不太熟悉了..."
 

新的一年除了延續去年的狀況外,可預期的事有年初的家族旅遊,
下半年Shubert的姪女跟我的姪子都將完成終身大事,
另外我還會去唸EMBA,雖然生活會變得更忙碌,
不過我還蠻期待在接觸不同的知識領域及人際關係後,
可以為自己帶來新的刺激與成長的機會...

寫到這裏,好像自己挺勵志的,其實...不...
因為這四天的假期,原本我應該好好努力準備一月中旬要跟長官簡報的資料,
可是我偷懶了,還是擋不住想放假的心.....
連著兩天,我都到圖書館看書,還認真地做起筆記,感覺自己成長了不少;
到嘉義市區親身感受國際管樂節的氣氛,不自覺地"樂"了起來;
還到台中跟Shubert的高中同學聚會,聊得很開心;
當然也少不了跟家人聚一聚&吃吃美食...

在2013年開始之初,用這短短的文字告訴大家,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