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有沒有和情人一起出去慶祝情人節?
如果你現在正在看我的文章,那就表示你跟我一樣,是呆在家裏對著電腦情人說話!
早上同事寄了mail來,提醒我今天是情人節,要記得出去慶祝,是呀!晚上該跟shubert出去蹓蹓吧!........(想著想著不禁笑了起來……)
那知一回到家,發現shubert的2號情人anny因為要趕著上課,所以自己下廚煮麵吃!
看到這裏,一定覺得她很乖吧!.......

喔!不!....

anny因為顧著跑到客廳看電視,所以把鍋裏的麵湯滿得到處都是,再加上蛋殼、掉落的麵條和垃圾,整個廚房亂得像打了一場仗!...(天啊!.....)
唉!原本的好心情一下子被打散了,我還是留下來好好地清理清理,就讓shubert的3號情人julie陪他一起吃個”浪漫”的晚餐了。
(不過等他們回來才知道,julie竟選了麥當勞.......)

有沒有想過,你想要怎樣的情人?

有沒有發現隨著年紀的增長,情人的標準也一直在改變.......

小學時 男女合班,好喜歡隔壁那個成績很好的男生,想著以後要嫁給他,
只是現在已經記不起他的長像和名字.......

國中時 男女分班,看著媽媽對著那個一路尾隨自己回家的男同學說
”大家都是同學嘛,還是要好好讀書!”,心裏有著一絲絲的甜蜜.......

高中時 男女分校,因為參加救國團的活動認識了別校的男生,
聽著有點陌生的男孩說著學校瘋狂的事,也跟著笑個不停……

大學時 男女相處不再是禁忌,除了跟班上的男生競爭書券獎,也跟班上的男生一起夜遊,
當然也會分享彼此的心事.......

研究所時 那個高高帥帥的男生來接我時,讓很多人都大呼”怎麼可能??”.....

到了博士班 自己身邊的那個人不太帥、不太高、脾氣不太好、也不太有錢.......
可是卻選擇嫁給他……

如果你以為我是因為到了拉警報的年紀,所以就湊合湊合,那你就錯了.......(有點心虛)

其實是因為他很細心、很孝順、很會照顧人、很勤勞、很有理想、也很有正義感….
與他在一起的這些年,的確證明了自己真的具有凡事糊塗但在面臨重要選擇時就會變精明的智慧,

除了感謝他努力地經營我們這個”女生宿舍”外,更感謝他真心地對待我媽媽,
逗得我媽很自然地會把她的”心內話”告訴他.......


別以為他很完美,別忘了我在上面曾提到他長得不太帥、脾氣不太好……等等,

不過從照片來看,他應該還不錯吧!.......



(原來是貼上一段影片,因為有人反應太暴力所以撤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