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97/9/27 PO了一篇文章【心語】該你的,跑不掉....
文章中提到我中了統一發票200元………… 
這樣的敘述讓號稱已800年沒中過統一發票的燕子在我的網誌中留言,
 “對發票中獎不抱太大希望………” 
看她那麼洩氣,我就寫下” 說不定你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
還要她中獎要分紅的話語~~ 



結果隔天,燕子真的捎來中獎的消息,心裏真是替她高興~~~~ 
高興之餘還有點臭屁地寫下:
 ” 這下子我要臭屁了... 知道嗎?
我們常扮演"帶路雞", 就是我們去了之後就會有很多客人跟著進來, 
所以我們自稱是福星.. 
不過自己不會中大獎....哈哈…… ”
 



那知道,再隔一天,燕子又傳來再中獎的好消息~~~~ 
喔!真是很神奇耶~~~ 
從此,燕子小姐就稱呼我為大福星囉~~~~ 




說到福氣,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很有福氣…… 
並不是說我很容易中獎,
事實上我並不喜歡參加買東西送摸彩券的活動,
因為通常我是不會中獎的,
相反地,我比較喜歡廠商直接送贈品給我……… 
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
因為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是會有人適時地幫助我,
我的父母、家人乃至於朋友,也都常給我很多的協助,
所以我家老爺Shubert常說:
 ”妳要不是因為有XXX常幫妳化解危機,妳的日子怎麼會那麼好過……” 

是啊! 是啊! 
我也常覺得當有些事很難解決時,
就很自然地會有相關的人帶來解決的方案,
所以糊塗的我總能逢凶化吉.......

嗯!我是幸運的…… 
真的謝謝總是幫我的人…… 
也謝謝被我無心整到的人……… 
當然我知道~~~ 
最可憐的還是我家的老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