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早上不用再送Julie上學以後
我跟Shubert都覺得時間多了很多
剛開始還有點不習慣...

那天早起讀書,窺見窗外的一點亮光
又讓我想溜到外面看看清晨的模樣...
來到以前每天都要來的地方
才發現原來自己過去錯過了很多美麗的景象.....

1.接下來的這幾張照片不在女兒的學校裏拍的,而是在學校門前的路上...


2.


3.


4.


5.


6.


7.


8.這就是女兒們唸了六年的學校,它的天文教育全國聞名....


9.我想女兒一定不曾這樣看過這棟曾經陪她們六年的建築物....


10.連學校旁的大樓也變得很有味道...


11.為了比較清晨跟白天不同的模樣,特別又再跑了一趟...


12.這畫面女兒就應該很熟悉了...


那天晚上,Julie看我老愛拍照
跟我說
"媽~我看妳請leo老師教妳照相就好了啦..."
我說:"可以喔~老師拍得很棒的...只是媽媽太笨,不好意思麻煩老師..."
Julie接著說:"沒關係~老師很會教人的,不過這樣我們不就變成同學了嗎?"
我笑著說:"對喔....妳好, Julie同學.."
Julie接著說:"妳好,Diana同學..."
過了一會兒
Julie又說:"不對耶~媽~妳應該叫我學姐才對,因為老師是先教我的啊..."

喔~這是什麼跟什麼嘛...
我看我還是另外拜師學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