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y在6月底參加學校舉辦的英國遊學團,
也順道去法國、比利時&荷蘭看了一下....
最近如果在電視上看到這些國家的名勝時,
Anny都會激動地說:"這裏我去過耶..."

下面是Anny在國外拍的照片,很多張都很有味道....

(1)女孩穩穩地坐在父親的肩上,是很多孩子曾有的記憶...
 

(2)可愛的小女孩


(3)船上的一對兄弟嬉鬧著...



(4)小帥哥...



(5)Anny覺得這個男孩好帥,直說可惜他太小了....



(6)不要以為這兩個男生在親嘴,Anny說這只是錯位...
   其實是一個人在睡覺,而另外一個人在看書啦....



(7)一對情侶甜蜜地談情說愛



(8)溫暖的一家人,他們的心緊緊地扣在一起...



(9)我笑問Anny,這是我和Shubert以後的生活嗎??




Anny這次出國遊學,看得出來她玩得很開心,
至於在英文能力或是風俗人情的了解上是否有所收獲,我倒還不是很確定,
不過我發現Anny回國後,
胃口變得很好,直說台灣的食物真好吃....
另外她也變乖了,感覺上叛逆的過去已經遠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