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一家人高高興興地前往新竹,
打算在週日參加
Shubert
老師的退休餐會,
在完成
check in手續進入飯店的房間後,
才接到餐會因為薔蜜颱風來襲而延期的通知
………

!這趟來新竹的主要目的是來參加餐會,
那這下子豈不變成純粹的旅遊
???

雖然颱風來襲,沒辦法到處走走,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還是放開心情享受一下住飯店的悠閒嘍
!

晚上在地下室停車時,竟然無意間遇到
我的老師和師母一家人來這裏吃晚餐,
他們告訴我:
這間飯店的自助餐很棒,很值得推薦!”

不過因為老師的兒子剛從美國回來,
當晚是他們的家庭聚會,實在不好打擾,
所以跟老師寒喧一下後,我們就外出覓食去了........
至於這家餐廳的自助餐,那就改天有機會再來囉
!

這次沒吃到這家飯店的晚餐,不過早餐可就不能錯過了……..

煙波大飯店都會一館所服務的主要是以商務旅客為主,
因此飯店空間不如明湖路的本店寬敞,不過還算小巧精緻,
整體感覺還蠻不錯的
……


這裏大部份的餐點就跟一般飯店的菜色類似,
有美式熱食
(e.g.香腸、培根…..)、麵包、沙拉、水果….等,
當然也有傳統中式早餐,稀飯、醬瓜
…..

不過我覺得他們有些擺設感覺蠻溫暖的,




其中我最愛的角落是放置鬆餅
&燻火腿的一角,
黃黃的燈光打在食物上,看起來很可口
…….

鬆餅的配料用容器裝起來,讓人使用起來不會滴得到處都是,

雖然只是小小的動作卻讓人覺得貼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裏的客人有些是韓國人,
所以飯店也準備了一整盤各式各樣的泡菜,
這在其他飯店倒是很少看到
…..

我當然也拿了其中一些泡菜試試口味,吃起來跟平常吃的泡菜類似,
還好沒有太怪異的口味出現
…..



另外還想特別介紹的是我好一陣子沒吃到的蛋捲,
可能是因為煎起來很費工夫,所以很多飯店都不再供應,
不過我覺得這算是比較特別的餐點,應該值得推廣
……

從照片你可以看到,蛋捲中的配料包括洋蔥、火腿、起司、玉米……等,
師傅將它們跟蛋一起捲起後,你可以自行搭配番茄醬調味,
吃起來多料又鬆軟,感覺很滿足
…..



在這裏,有安靜的環境和溫暖的空間,
所以你可以優雅地享用早餐
…..

餐點乍看似乎不是很多,
但卻讓你還沒有每一道都用過就已經飽了起來,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 ~

 

【飯店地址】新竹市民生路177號

【飯店電話】03-5427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