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昨天PO上
【天兵】我家Julie會設計…這篇文章後,
Julie對我當天的敷衍心態很有意見,
跟我說:”喔!媽~妳怎麼都這樣……”
本來想,沒關係啦! 她等一下就會忘記了……
那知~~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Julie又在身邊嘰哩咕噜地說個沒完,
說起早上她們去領暑假作業優良的獎狀時..........
(想睡了,聽不清楚她在說些什麼….)
突然,Julie大力地搖動我的手,
我說:”妳怎麼了……”
Julie答道:”我要一直搖妳,不然你又要敷衍我,偷偷地睡覺。”
我問她說:”妳知道敷衍怎麼寫嗎? :”
她說:”" 敷"不太清楚,但是"衍"我會寫!”
(喔!這樣還不趕快多讀書……)

就這樣,Julie每講10秒鐘就搖我一下,
(唉呦!想睡一下都不行……)

迷迷糊糊得不知道又過了多久,突然我聽到……
Julie說:”我同學在美勞課時,要我幫他畫一隻狗&一隻貓,
結果拿回家,他媽媽要他擦掉重畫,因為他媽媽說這畫得狗不像狗,貓不像貓……”
聽到她這樣說,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只見Julie露出無辜的表情說:”我有叫他們不要高估我嘛!!”
哈哈! ………
………………………………………………………………………………

(之二)
Anny的學校這星期要舉行段考,她為了準備功課把生活弄得亂七八糟,
話說昨天下午,老師要考地理小考,
考卷發下來後,Anny竟”咚”地一聲,把頭趴在桌上就睡了起來,
隔壁的同學嚇了一跳,輕聲地叫她起來,
(沒反應………)
同學寫了二題後再叫她,
(還是沒反應………)
同學因為專心地答題,所以也沒太注意,
等到她把考卷寫完後,才發現Anny還趴在桌上呼呼大睡……
這下子同學只好大動作地把Anny叫了起來,

還睡眼朦朧的Anny這時才被自己嚇了一跳,
趕緊飆了起來……
20分鐘寫50題,也蠻強的啦~~~

問她怎麼這麼累,
Anny說:”因為中午去問老師問題,沒睡午覺啊!”
我說:”那怎麼以前不問呢?”
Anny說:”因為最近才開始做題目嘛!”
喔!要考試才開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