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bert的老師來嘉義,背了個小背包很輕鬆自在的樣子,
一看到三個學生都帶了家人同聚,開心地說:
"我應該早點來的...因為可以看到好多人...."

看到滿桌的好料,剛做完大腸檢查的老師直說:
"怎麼辦?每一道都好好吃,可是我不能吃太多...."
我笑說:"沒關係~下次再來,再讓老師吃個過癮..."



老師說這趟南下是要到高雄看看從國外回來的小學同學,
她笑說:
"這麼久沒見,不知道見面時還認不認得出來??不過沒關係,去就是了..."

老師還說:
"現在我的畫已經畫得不錯了,可是因為太重,不然會帶來讓Anny看看..."
原來老師還記得Anny曾經說過要跟老師PK素描....
餐桌上,Anny隨性地啃起了老師帶來從梨山現摘的蘋果,
而老師也頻頻問她說:"好吃嗎??"
好有趣的組合...
其實彼此見面的機會並不多,但卻自然地像一家人...



Shubert總愛跟女兒說:
"趙老師就像我的媽媽一樣,我從研究所開始就是老師養的..."
這天在餐桌上Shubert又說了,
老師雖然只是在一旁淡淡地笑著,可是看得出來她很開心....

看到退休後的老師已經走出喪夫之痛,日子也過得怡然自在,
Shubert的心像花一樣,開了....




相關文章
老師~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