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Anny剛考完試,所以答應國慶假期讓她玩電腦,
那知道Anny一直玩個不停,甚至還熬夜,
跟她說"該睡了!..."
她只說:"好~再等一下就好了...."
這麼晚睡,當然隔天早上一定都起不來,
所以連著兩天早上,都只有Shubert跟我兩個人出去吃早餐.....
Shubert跟我對這點都有點不高興,
因為這樣不只會傷身體,也覺得日子過得太散漫了....

到了星期天下午,
Anny要我坐到電腦前,說有東西要給我....
當時我心想:"又在搞什麼鬼??"
等到電腦開始播放一幕幕搞笑又甜蜜的畫面,而周杰倫的"稻香"也響起時,
我的心不禁熱了起來....
原來Anny一直在忙的竟然是我的生日賀卡.....















































你說,看到女兒送這樣的電子卡片給你,
還會想生她的氣嗎???


[後記}
To Anny,
老媽真的很愛這卡片~~~
也很謝謝妳....
可是可不可以早點睡啊!
傷了身體,老媽&老爸都會捨不得耶~~~~


p.s. Anny做的賀卡原本會自動播放也有音樂,
但我不知怎麼弄,所以把它轉成圖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