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我只能再活三天....." 
這篇文章是
Julie在作文課時寫下的文章

因為老師給她的評價不錯

所以她將文章PO在她自己的網誌上
...... 
(有興趣可以點入看看... )

細讀她的文字雖然可以感受到微微的稚氣

但很多語詞都超出我的想像
.... 
其中我最訝異的是這句
.... 
"與其把財產當做自己的陪葬品

那還不如把錢捐給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

問她,妳怎麼會知道用陪葬品這個語詞
,
她說因為我看了有關秦始皇的漫畫

!!這麼說我還真的不能再說看漫畫沒有用了
...

其實Julie的作文不是很好
常常寫週記時都一直問我要寫些什麼

可是竟然也會偶有佳作

這篇作文,我覺得真的還不錯
......

最後想跟Julie..... 

要隨時把自己當作只能活三天的人

好好地去做該做的事和想做的事

時間就像妳所說的"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 
要好好把握啊
!! 
媽咪知道妳可以的.... 


[後記]
我曾在
"【心語】不要再買書了啦~~~~"一文中
提到Julie最愛的書是漫畫,
而我一直覺得漫畫字太少,對寫作文沒太大幫助,
看來我的觀念可能也要改一下,
如果真心喜愛,都可以化作能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