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y的同學都跟Anny說,每次打電話來我們家,

都會覺得這個家好熱鬧…..

當然熱鬧啦~~~

因為不只女兒很搞笑,老爸和老媽也很天兵啊

---------------------------------------------------------------------------

Anny昨天下午放學回來,

嘟著嘴巴跟我說,

! 上次的那篇作文我的童年

滿分是6分,老師只給我2分耶! “

我說:怎麼會,妳的作文不是還不錯??”

Anny說:我就跟妳說這個題目很難寫嘛!!

老師給我的評語是---文章內容離題,本篇作文題目是我的童年不是影響我最深的人

Anny接著說:我同學都故意來跟我嗆聲,

說他們的分數比我高耶好生氣喔!!

我一定要去買本作文範本來參考,

下次我一定要雪恥……”

看她那副認真的模樣,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 原來是這樣啊!!

怪不得Anny這兩天一直上網查聯合盃的作文比賽成績出來了沒,

原來她想藉由外界的成績來肯定自己啊~~~

其實不必這樣啦!!

去年Anny就曾經參加過聯合盃的作文比賽,
也在雲嘉南區得到佳作的榮譽,

雖然不是很好,可是也算是一種肯定了啊!!!

不過看她那麼在意,我也不好再說些什麼,

我只是看著她笑個不停…. 

有那麼好笑嗎???

有啊…….

因為當時Anny覺得不好下筆,曾經詢問我的意見,

這寫法就是我出的餿主意啦!!! 

寫到這裏,
讓我不禁聯想到我曾在
【天兵】輕鬆笑笑那篇文章中提到,

Julie同學說她”Julie作文不差只是找不到主題…”的笑點,

想想,我不也一樣嗎??

這下子又讓Anny同學Kan說中了,
"原來憨是會遺傳的……"

~~~ 

不過從這件事可以看出Anny其實還蠻憨厚的,

至少她沒對我說:! 都是妳害的啦!!!”

不然我可就糗大了…..

------------------------------------------------------------------------

前天從花蓮回到家,看到女兒晾的皺衣服後,

一直陶醉於女兒會分工洗衣的甜蜜當中,

結果今天Anny不小心說溜嘴,我才知道,

原來這父女三人在背後算計我耶…… 

Anny跟我說

我和Julie在星期天洗了衣服後,爸爸就跟我們說,

這幾天我們衣服都要少換一些,

這樣就可以撐到媽媽星期三回來再洗了…….”  

我故作平靜地問道然後呢??”

Anny後來到了星期二就實在撐不下去了,

所以就趕快洗衣服了啊!!” 

~~~

原來還真有此打算啊!!!

怎麼會有這麼天才的老爸……. 


後來
ShubertJulie回家來,

我笑著跟Shubert說(其實有點邪惡)

你很厲害哦!! 還教女兒少換衣服撐到我回來再洗….”

只見Shubert轉向Anny & Julie說道:

妳們都洩漏秘密,以後不教妳們了啦…”

這時Julie趕緊澄清說不是我!!”

留下Anny尷尬地傻笑著……

看到這一幕,我們大家不禁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