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Anny的學校就要舉行第二次段考,

大概是因為平常太愛睡覺&玩玩,

所以這兩天她就開始緊張起來了…… 


今天晚上,
Anny跟我要求今晚一定要在家裏吃飯,

因為她想要有多一點時間可以讀書.....

(典型的臨時抱佛腳….~~)

為了爭取時間,我就簡單煮了水餃&玉米湯….

可是我都還沒開始煮,Anny就趕緊跑過來跟我說:

! 今天不要又沒煮熟哦!!”

(什麼話嘛!! 我也只不過上次因為時間太趕所以稍微突槌而已,

就這樣念念不忘,真是的!!) 


當我賢慧地煮好水餃
&玉米湯後,Julie也跟著Shubert回家來了,

我說道:趕快去洗手吃飯了…”

Julie只是說了聲,就衝到廚房去

這時只見Julie拿出鍋鏟準備大顯身手,

我趕緊問道:妳要做什麼?”

Julie我要自己炒蛋…”

~~~這是怎樣,嫌我煮的不好吃?? 



為了扳回一城,我對著他們說:

不要以為媽媽不會作菜,想當初我在大一的時候,

還曾經得過烹飪比賽第一名耶…”

這種時候大家應該要拍拍手吧

可是卻只見Anny & Julie露出不相信的眼神,說道怎麼可能???”

為了讓她們眼見為憑,我趕緊從櫃子裏拿出當時得獎的獎牌,

得意地說:怎樣! 相信了吧!! ” 

這時我心裏實在佩服自己佩服得不得了,

不是因為我曾經得過烹飪比賽第一名,

而是我怎麼那麼聰明,會把這個獎牌留了那麼那麼多年,

難道我早就預知以後女兒嗆我時可以作為證據嗎??  

~~~我實在太強了…. 

正當我還在心裏竊笑時,

Julie竟冷不防地說了句:

! 這獎牌該不是妳自己做的吧?”

這像話嗎???

我告訴自己要冷靜

看來下一次要用狠招,把同學請到家裏來證明了啦!...... 


[
後記]

有沒有很好奇後來誰吃了水餃&玉米湯?  

除了Anny吃了一些外,

剩下的當然是我家老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