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我們全家人一早就到保齡球館打保齡球,
早上打球不僅費用比較便宜,而且因為人少可以減少很多吸二手煙的機會…
目前嘉義市就只剩下這家保齡球館了,
店家提供給學生每打一局球可以少5元的優惠,
所以Shubert想打時都會問問Anny要不要一起去,
哈~~看來女兒終於對我們發揮一些功用了…

說起打保齡球,我們都還是剛起步,所以成績當然是不盡理想,
不過只要能達到休閒,也就不必太在意~~~
Shubert因為打球時最認真,打得次數也比較多,
因此在我們家算是打得最好的,
Anny打球的姿勢很不標準,可是她的分數在我們家竟然排名第二,
這天Anny在隔壁球道練習走步,來來回回地走了三、四十趟,
看來是打算一雪姿勢很醜的前恥喔~~~
Julie運動時的姿勢一向都很優美,打保齡球當然也不例外,
每次看她打球都覺得是個享受....
(當然是不能將分數加入評量喔…)
至於我呢? 因為常常要在假日早上到賣場採購日常用品,
所以總是留他們父女三人獨自拼鬥…
這天,父女三人下了通緝令,要我也一起加入,
所以我只好放棄到賣場逛逛的機會了…

我是真的太久沒打了,所以剛開始時球老是洗溝,
一直到打了幾球後才慢慢漸至佳境…
雖然如此,我當然還是家裏打得最差的,
尤其在Julie打了連續2次的全倒之後,
我更是成為她嘲笑的對象…
(厚~~別笑太大聲啦~~)

 

在回家的路上,Julie突然像發現新大陸一般地跟我說,
“媽~~我找到我的專長了,那就是打保齡球…”
我說:”Julie啊! 妳該不會以為117分就已經可以晉級比賽了吧…
妳有沒有看到隔壁球道的哥哥打了210分?”
結果Julie回答我說:”可是我還小啊!”
想想,說得也是,只要她想要,這也是說不一定的事啊~~ 

只是.....這句話怎麼有點熟悉啊???
喔~~對啦...
以前上英文課時,如果Julie考的成績不理想,Julie就會說,
"我是班上最小的啊...."
嗯~~真是個不錯的說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