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y只要回到家總是會嘰哩聒啦地說個不停
如果那一天她沒這樣我還會一直問她怎麼了呢~~
有一天晚上,Anny一句話也不說地躺在床上
弄得我好緊張.....
雖然Anny一直說"我沒事,只是太累了"可是我還是不放心

每隔10分鐘就進她房間問她"妳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

今晚Anny又在我旁邊說個不停不過因為我正專心地在打字

所以對她的話只是簡單地呼應說"喔"...
突然Anny說了一句"媽~ 妳好敷衍喔..."
我回答:"對啊!"
這時Anny笑了出來說道:"媽~ 妳回答得也未免太直接了吧!"
連在一旁的Julie也忍不住幫起腔來:"對呀!!媽~~
人家媽媽都嘛會回答沒有啊!!我很專心聽啊..之類的話

那有人像妳這樣回答啊..."

這~~
該怎麼說啊~
難道說實話也有錯嗎??

不過孩子願意跟父母分享心裏的想法是很棒的事

實在應該放下手邊的工作
,好好地聽她說
因為甜蜜的親子時光是稍縱即逝的.......
希望藉這篇文章隨時提醒自己~~



~~喜歡看孩子專心作畫的樣子,很美~~




[後記]

Julie對我花很多時間寫網誌有些意見喔..
看看
她的抱怨吧~~
不過我那有炫耀啊...真是誤會大了......

Julie在PO文時還先跟我說:
"媽,我在文章中有說妳不好的地方喔,妳不要生氣..."
這是怎樣...  先打個預防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