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nny一下課回家就跟我說,"媽~~我今天出了個很大的糗..."
我說:"怎麼了? 還好吧~~"
Anny說:
"我今天早上不是沒趕上校車嗎? 爸爸就趕緊載我到前兩站去攔截校車,因為那時車上的人已經很多,所以我上車也沒位子坐,當然也就沒辦法補眠。到了上午上數學課的時候,因為老師的聲音很小,所以我就不知不覺地打起瞌睡了,而且妳知道嗎?? 超誇張的,我的頭竟然咚的一聲撞到了桌子,因為聲音太大了,所以全班都笑了起來...老師還問我,我講的課有這麼好睡嗎??
當時我真的好糗....下課時,我一直摸著還是很痛的頭,可是很多同學卻跑過來笑我:"Anny,妳今天很累喔....",真的是很嘔耶..."
聽Anny的敘述後,我哈哈大笑...
(怎麼每次睡覺都要撞頭啊~~ 【天兵】我要睡覺啦... )
我說:"誰叫妳昨天晚上要弄得那麼晚,所以睡眠不足....
人家要參加基測的國三生是忙著準備基測太累了,妳是忙著玩,玩到太累了.."
(不過我跟Shubert也要負擔一點責任啦,在元旦假期帶她們出去瘋了幾天...)

看到Anny還是一副很累的樣子,我就跟她說:
"妳先去睡一下好了,等一下18:30我要去接Julie時再叫妳,再帶妳們去吃飯..."
於是她就先去補眠了...
到了18:30,我趕緊搖搖她,要她趕快起來,
一直叫一直叫,她就是不起來,
我心想:"好吧! 那麼累,那就再讓她睡一下好了,反正等一下出差的Shubert就會回來了,應該會帶她去吃飯吧.."
於是我對著Anny說:"媽媽要先去接Julie囉..."

接了Julie去吃飯後,我打個電話回家想問問看需不需要帶些什麼東西回家,
結果Anny跟我說:
"媽媽,妳說18:30要叫我,要帶我一起出去吃飯,結果都沒有..."
這....真是冤枉啊...

回到家看到Anny跟Shubert正在吃晚餐,
我跟Shubert說:"Anny跟我抗議說我沒叫她,可是是她自己叫不醒啊...怎麼可以這樣說呢??"
說著說著,這時就只見Anny紅了雙眼,一副很委曲的樣子....
喔~~寶貝,別哭啦...
媽媽惜惜....


[後記]
前天在寫
【親子】女兒煮的午餐~~一文時,
還笑談Anny小時候為了沒飯吃而掉淚的事,
當時我以為她已經長大了,現在應該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了吧~~
沒想到孩子就是孩子,雖然長得已經像個大人,
可是在她心裏她還是那個要父母呵護的小寶貝啊...

只是....
我要不要像朋友一樣幫Anny準備三個鬧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