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兒童節,我們總會帶孩子出外走走,就像以前小時候放春假一樣...
今年雖然沒有連假,不過因為前一陣子大家都忙壞了,
所以還是利用這個假期到墾丁走了一趟,算是排解一下最近緊繃的情緒吧...
朋友知道我們要去墾丁,都忍不住會問:
"你們家也要去參加春天的吶喊活動啊..."
唉呦~~你看我們家老的老,小的小,
這種年輕人的活動就讓年輕人去投入就好了啦....
話雖如此,到了墾丁還是忍不住想去看一眼...


春天的吶喊演唱會是在鵝鑾鼻燈塔國家公園舉行,
當天早上都會免費開放讓民眾前往參觀,
過了中午十二點以後,就會進行清場的動作,為下午四點開始的演唱會做準備....
知道為什麼我們會這麼清楚嗎??
因為去年我們就已經享受過這優惠了....
 


來到這裏,雖然才剛早上九點多,不過已經有歌者和樂團來到現場進行彩排的工作,
來園參觀的民眾當然也就順勢聽起了另類的演唱會....
因為是彩排,所以演出是片片段段的,
不過想到每個人可以賺到1190元的門票錢,倒也不必太計較了....


原本我們也跟別人一樣,在舞台的前方聽著音樂,不過因為音響實在是太大聲了,
竟然讓我有種快窒息的感覺,耳朵也被震得受不了,
於是我們就躲到遠遠的角落去感受一下年輕人超愛的嘶吼聲....


由於我們實在是退得太遠了,根本就看不清楚舞台上的表演,
還好Shubert準備了望遠鏡,只見好奇的Julie看個不停...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畫面卻讓我有種像是拿著望遠鏡在賞鳥的感覺.....

在鵝鑾鼻燈塔國家公園裏,到處都可以看到拿著露營用具的外國人,
猜想他們應該是買了三天的聯票,就在這裏混上三天吧....
感覺上很賺耶....


在表演場地的一角,還可以看到外國人席地而睡,
這個男生睡覺的樣子實在很可愛,忍不住拍了下來....
看他們疲憊的樣子,不難想像前一天晚上他們曾是多麼瘋狂,
不過想想...這就是年輕人嘛....



春天的吶喊音樂會活動給人的印象,除了有很熱鬧很High的音樂外,
喝酒與吸毒狂歡也算是讓人比較擔心的部份.....
其中吸毒因為是比較私密的行為,不太會在公眾場合看得到,
不過酒類的促銷可就是兵家必爭之地了...
不論是造型奇特的車子或是穿得很辣的美女,
各家都是各出其招,希望能衝得更高的業績....
 
在鵝鑾鼻燈塔國家公園外面的停車場,
可以看到Red Bull能量飲料的造型車,很可愛~~


下午六點天還沒暗,走在墾丁街上,到處可以看到穿著清涼的啤酒美女....
剛開始我怕這些美女會生氣,不敢拿起相機亂拍,
後來看到拿著單眼相機的攝影高手對著人家猛按快門,
讓我也鼓起勇氣偷偷摸摸地拍了起來....
結果小姐看到我在拍她,很自動地轉向我並且擺起姿勢來,
人家那麼大方,結果我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地趕快拍拍就跟她說謝謝走人了...
事後想起來,覺得很好笑...
人家都不害羞了,我是在緊張什麼啊....

這也是另外一個主動轉向我,讓我拍照的辣妹.....

雖然才六點多,不過整條墾丁街上已經擠滿了人....
都是來感受這熱鬧氣氛的遊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