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都好冷,星期天(12/20)下午難得看到太陽露出臉來,
Shubert趕緊從辦公室趕回家,說要帶我到東石漁人碼頭去追日頭拍拍夕陽,
到了漁人碼頭天色還早,於是shubert帶著女兒四處走走,
而我呢...就自己去找我的拍攝點囉...

1.這天雖然有點太陽光,可是還是很冷,來這裏的人少了很多,
可以看到大家都穿上厚厚的外套...
 

2.跟
五月份的景觀比起來,雖然少了陽光,不過冬天的漁人碼頭還是很美..
 

3.在這個時節沒辦法在親水池玩水,不過小孩還是喜歡在鯨魚身上爬著...
 

4.一旁的白鷺絲吸引了我的目光,可惜背景有點雜亂...
 

5.飛累了就在船上歇會兒,不過還是不忘了要看看有沒有人在偷拍...
 

6.這畫面很有趣,右邊的白鷺絲好像在發脾氣,而左邊的那隻乖乖地在挨罵... 

7.天色慢慢暗了,可是冬天的夕陽看不到漂亮的晚霞...


8.排成之字型的蚵架


9.潮水來回地流動,蚵架上的紗網也隨之鼓起...
 

10.看到觀日台上有人坐著,想要上前去拍個剪影.. 

11.一上來才發現原來是我家女兒坐在那裏啦..真好玩...
 

12.走在堤岸邊看到情侶緊緊地靠在一起,感覺好甜蜜....
 

13.走下堤岸,還是忍不住再回頭拍了一張...
 

14.這張是在12/13那天,Shubert帶我來追日時拍的,
當天因為繞錯路了,來到碼頭時只看得到半個太陽,
拍不到夕陽,就把甜蜜拍回家好了....


15.不同的日子,不同的情侶,可是甜蜜的感覺一樣...


看到這些甜蜜蜜的畫面,腦海中一直響起"親密愛人"這首歌....

今夜還吹著風
想起你好溫柔有你的日子
份外的輕鬆也不是無影蹤
只是想你太濃怎麼會無時無刻把你夢愛的路上有你
我並不寂寞你對我那麼的好
這次真的不同
也許我應該好好把你擁有就像你一直為我守候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分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主唱:梅豔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pMGjyJ6THs&feature=related


16.一對中年夫妻也一樣坐在堤岸看著落日,雖然只是很平常地聊著天,
可是還是感覺得到那份簡單的幸福...
 
17.來這裏的也不全然都是情侶,
還是有好友結伴來這裏吃吃東西,聊聊天,看看落日...


18.這又是另一對好友,感覺上好像女生比較感性耶...
通常會坐在堤岸邊的男生,旁邊一定是有女生相伴....


19.那天要走時,剛好一架飛機飛過,尾端的氣流劃過天際...
 


最近這兩次到漁人碼頭,雖然拍不到美美的彩霞,可是還是覺得開心...

也許我的心境就像哥哥最近寫給我的一段話...

「不追求大的、很豐足的快樂」,

而隨時不斷地滿足於隨處可得的小快樂與幸福,

不去奢想「賺足一大把鈔票,早些退休,環遊世界、專作喜歡的事」,

而是享受一個小時、一個下午、一天或幾天的退休」...

在這聖誕夜裏,出去狂歡了嗎??
有~讓自己盡情地放鬆,很好....
沒有~只是在家靜靜地休息,那也不錯
只要這是自己想要的小幸福,一點一點地就會串成大大的滿足喔...

來聽聽這首很不一樣的聖誕歌曲,也祝大家聖誕快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izoQvp1KfY&feature=related

 

[後記]

哥~   我是在想
如果可以搬到你家隔壁住,每天都有早餐可以吃,
那我們家就會有大大的幸福了耶....
只是...
你們可能就會不太快樂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