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嘉義市舉辦燈會活動的某天晚上,
我利用女兒去上課的時間溜去燈會會場拍照....
後來接到Julie打來的電話說:
"媽~妳等一下幫我們買一些吃的回來,
姐姐要來來麵包店旁邊的"官材板",我要鹹酥雞..."
唉~誰叫我出來玩玩,女兒的要求只好乖乖地照做囉...
不過到了店家前,因為那家賣"官材板"的客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就只買了鹹酥雞回家.....
女兒們看到食物買回來了,就開心地吃著...

等到晚上要睡覺時,我還在看書,
Julie突然坐到我身邊,很慎重其事地跟我說:
"媽~妳以後要幫我控制體重啦..."
我說:"可是妳都一直在吃零食...跟妳說也不聽啊..."
Julie接著說:
"對啊...所以以後妳要堅持啊...."
我驚訝地說:"蝦米~~我要堅持??我又沒說要吃..."
Julie說:"不是啦~是因為妳每次都只是唸一下,叫我不要吃那些垃圾食物,
可是後來妳還是買給我了啊..."
我的天啊~~這下子又變成是我的責任啦...
Julie~是誰要減肥啊??

------------------------------
Julie對讀書沒什麼興趣,我們也一直覺得她的實力不太好,
不過最近她參加全民英檢初級初試檢定,竟然高分通過
我跟Shubert都有點驚訝
那天我們提醒她要趕快加強複試中的口說部份
不然會拿不到好成績....
她有點不服氣地說:"我很會講英文啊...This is a book..."
因為她的發音很好笑,
Shubert馬上接著說:"This is 阿母, That is 阿拔...."
(用台語唸唸看,真的很像的,很好笑喔.....)
這時只見Julie嘟著嘴說:"爸爸...我又沒有那樣講...."
看到她那副模樣更好笑了.....
------------------------------

星期一才剛進辦公室沒多久,同事就拿來一個提袋說是大嫂要給我的,
"什麼??我大嫂一早就請你拿東西給我??"
"對啊...妳大嫂一早送妳媽到火車站,跟我搭同一班火車,
於是把這袋東西交給我,要我轉交給妳.."
哦~原來是這樣啊...
打開一看,原來是袋蘋果...好感動耶....
每次拿到媽媽或是大嫂送來的好料時,我都會覺得很好玩,
好像我在她們的心目中都沒好東西可吃一樣,
其實我們家都已經長得很"豐富"了耶...
當然我知道這是她們的好意,我是很感謝的....
只是可憐的是住在大哥家附近的帥哥同事,
每次都要當起"宅急便",幫我們傳遞溫暖,
Mr.Chang~謝謝你都沒跟我們收快遞的錢,
改天再幫你照一張看起來不會老的照片補償喔...
(可參考之前我在橋頭花田幫他照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e96723/12312682)



                                    (攝於99/2/17 Anny生日當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