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到了這樣的年紀,凡事只須在乎該不該做&想不想做就好,
沒想到最近發現....
原來受肯定的感覺蠻好的....

一年多前在女兒的建議下開始經營起自己的部落格,
那時因為Juli多申請了一個帳號,
看她們玩得很有趣,心想也許可以藉此拉進跟孩子的距離
沒想到這一路走來,竟然變成自己的心情與生活的記錄空間....
雖然這段期間來訪部落格的人並不多,
也因為工作因素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記錄,
但總還是開心地持續地試著用相機用文字寫下生活的點點滴滴.....

去年哥哥曾對我的部落格給了以下的註解:
"你的 Diana's Home 很有深度,照相技術很不錯,照片的質量甚佳,
文章娓娓道來,有時像喃喃自語,有時像躍躍欲試,充滿對人生的感觸與期待。"
哥哥也鼓勵我繼續寫....

前陣子突發奇想地把自己的部落格推薦給親子天下網站&中時部落格,
沒想到竟獲得編輯的青睞獲選為親子天下嚴選優格&中時嚴選優格,
後來又陸續傳來獲選為中時部落格&親子窩嚴選好文的好消息,
讓寫作功力一點都不深,文字一點都不華麗的我體會到受到肯定的喜悅....

 
                                                          (攝於99年3月)

Shubert、Anny跟Julie是"Dianaの家"部落格的主要演員,
最要感謝他們的配合演出.... 
雖然Shubert都說我老是出賣他們三個人,
不過那也只能怪他們總是時而搞笑、時而突搥、時而那麼值得驕傲啊....
當然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是我愛的家人.....


想多瞭解我對部落格的感覺嗎??
可以點入"「Dianaの家」用相機讓記憶更清晰"一文看看,


另外也把這些獲選的文章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 

【親子】生活的步調.....(中時嚴選好文)(親子窩精選好文)
http://pchomekids.pixnet.net/blog/post/31342019


【親子】原來我的修煉還不夠....(親子窩精選好文)

【親子】我們的第一次.......(親子窩精選好文)

【親子】放手....(親子窩精選好文) 

【親子】孩子的決定....(親子窩精選好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