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場景會不會覺得很熟悉…

“女主角在緊要關頭打電話給男主角求救,結果這時男主角的手機卻不小心摔到地上,而且還因為手機分解而無法接聽電話,於是遺憾就這樣展開……”
看到這些劇情,julie就會問我,"電視劇裏的手機怎麼都那麼容易壞? 我的手機已經摔了好幾次都還是好好的呢!"

今天早上要把洗好的衣服從洗衣機中拿出來時,赫然發現julie的手機躺在洗衣機裏,…
莫非這是那愛做實驗的julie的傑作?......

唉!電子產品泡了水,一定完蛋了,
不過就”死馬當活馬醫”吧!
小心翼翼地把手機拿出來,把機體上的水份擦乾,再將手機上的機蓋、電池、SIMS卡等一一取出,放在太陽下晾乾。 (天啊!我原本是要晾衣服的呀…)

到了晚上,和julie小心地把手機組合好後,打開電源..(有點緊張....)

“耶!沒想到竟然可以用了!!!!!”

經過這些努力,原本想julie應該會感動地謝謝我吧!
結果julie看了看手機後,開心地對我說”媽!我的手機比你的亮哦!因為它剛洗過澡!!!.”.........
(無言…....)

談到洗澡,又想到julie另外一件很天才的事……

有一天晚上,julie突然從浴室衝出來,哭著說”我的魚死了……”,
shubert心疼地問她說:”怎麼了?”
Julie:”我只是幫魚洗澡,魚就死了…..”
Shubert心想”魚本來就在水中,怎麼會因為洗澡而死??”
……………

莫非……
Shubert問julie”妳用什麼水?”
Julie說”因為我怕牠冷,所以用熱水幫她洗啊!!!!” (露出理所當然的表情….)

哦~難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