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就是父親節了,
就用anny小時候寫的文章來慶祝這個偉大的節日吧!
(其實anny是希望可以去陶板屋慶祝! 感覺上不像是為她老爸哦!....)


爸爸是什麼?

爸爸是小豬,因為他會打呼
爸爸是老師,因為他會教我看書
爸爸是司機,因為他會開車
爸爸是貪吃鬼,因為他吃好多東西
爸爸是巨人,因為他很高大
爸爸是老大,因為他最老
爸爸是小狗,因為他很顧家
爸爸是朋友,因為他對我很好


媽媽是什麼?

媽媽是錄音機,因為她會唸不停
媽媽是牛奶,因為她會注意我的營養
媽媽是糖果,因為她會誇獎我
媽媽是衣服,因為她愛打扮
媽媽是太陽,因為她給溫暖
媽媽是清潔工,因為她常清掃
媽媽是圍牆,因為她會幫我擋住恐懼
媽媽是車子,因為她會帶我到處走


妹妹是什麼?
妹妹是老鼠,因為她愛嘰嘰喳喳
妹妹是蜂蜜,因為她講話很甜
妹妹是棉被,因為她抱我好舒服
妹妹是小丑,因為她愛作怪
妹妹是玩具,因為她會發出不同的聲音
妹妹是小狗,因為她到處方便
妹妹是牛奶,因為她皮膚很白
妹妹是朋友,因為她對我好棒

那我是什麼呢?
.........
.........
哈! 哈!
.........
我是個性感的恐龍妹,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