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星期日(10/12),
我家老爺因為要參加同事小孩的婚禮,
所以早上就趕到高雄去了,
本來想說我的生日大餐就簡單地吃吃就好了,
沒想到Shubert還蠻堅持要幫我慶祝……
(老爺啊~~~ 我是因為怕花錢啦……)
所以我們四個人就去有好一陣子沒去光顧的”上米西餐料理餐廳”慶祝囉!……

餐廳還是一樣,靜靜地……
擺設看起來還是乾淨明亮……
拿出餐廳寄來的生日卡交給服務生,
小姐立刻詢問是否要播放生日快樂歌或是廣播慶祝?
趕忙告訴小姐”不用…不用…”
我是這麼低調的人,怎麼可以如此張揚……,
更何況這時整個餐廳只有我們這一家人,
播了不是一樣只有我們自己聽??? (哈哈~~~)
看著所有服務生只服務我們這一桌,
Julie竟然不自在起來……
(Julie別假了….妳不是一向都習慣接受別人的服務嗎??)

這家餐點的價位是從NT450元起跳,
雖然有點小貴,但因為份量還算多,
可以考慮合點…
以前可以額外單點麵包或湯,現在不知道可不可以~~~

可能因為我們來得早,菜很就上來了,
最先上的是餐前酒,甜甜的,感覺不出有酒精的成份,
以前Julie最愛搶著喝了,
現在大概知道”好戲在後頭”了吧!!

隨後上來的是包著奶酥的麵包,
因為烤得很熱,吃起來超好吃……
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呢……


接著是沙拉……
我們母女3人點的都是” 海鮮水果優格沙拉”,
只有Shubert點” 烤杏鮑菇千島沙拉”,
那沙拉是用海鮮和水果所製作的,味道算濃郁……
Shubert的杏鮑菇吃起來就是厚實的感覺………
吃完沙拉,就上”主廚精選開胃菜”,
那是道魚和蝦的料理,魚肉很鮮軟,味道很不錯…



Julie可能因為吃起來比較秀氣吧! (有人快吐了…)
當Julie還在吃開胃菜時,服務生就把湯送了上來,
害得Julie直說:”太趕了…”
這次Shubert點” 波士頓龍蝦湯”,
Anny點的是” 法式干貝南瓜湯”,
我一樣點” 香根燉牛腩清湯”
而Julie還是鍾情於”酥皮濃湯”……
我的牛腩湯配白蘿蔔燉煮,味道清淡鮮美,
至於其他3種湯應該也是好好吃吧!
因為我想試一口時,就已經沒了呢>>>>
不過這次Anny不錯哦!
竟然還嚐試喝了她以前很不喜歡的南瓜湯,
問她為什麼,她竟回答:”因為我看到了干貝呀!!!”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登場-----主餐
Anny點的是”爐烤醬汁豬肋排”,
本來我也想這道,
可是Shubert說大家都點不一樣的試試看,
所以我就點了”燒烤羊小排”…
Shubert點”冰島鱈魚”,
而Julie還是吃她的雞—"法果香草烤嫩雞”…
這次我們就控制了速度,讓大家都可以分享到彼此的餐點,
豬肋排吃起來有肉的香甜,感覺上有豆瓣醬的味道,
整個口味和王品牛排的肋排有些不同……
"法果香草烤嫩雞”的皮烤得有點酥脆,配上香草的香味算很搭……
”冰島鱈魚”是在外皮裹了蛋汁後再去煎煮,
魚肉很軟,吃起來相當順口,
整體的口感和前菜的味道有所區格~~~
”燒烤羊小排”醬汁醃製的味道相當好,
配上薄荷凍一起吃,感覺很清爽,
完全感覺不到羊肉的羶味……


接下來上的是甜點,我點的是冰淇淋,
當服務生把我的甜點端上來時,我們都忍不住輕輕地”喔”了一下,
因為餐廳特別幫我的冰淇淋做了裝飾,
上面還有張小小的生日卡,
喔!真是快樂~~~

Shubert的” 義式提拉米蘇”好看又好吃,
Anny還來不及跟老爸搶一口,
Shubert就把它吃光光了……
Julie點的是烤布丁,
可是Julie偷偷地跟我說:”他們的烤布丁不太好吃…”
嘿!原來我們Julie也是有品味的……



吃到這裏,我們都已經超飽了,
所以再送上來的水果茶&蜜桃鮮果汁,也就隨意喝了一些就投降了,
喔!真的是一頓超飽的美食……

生日大餐結束了嗎?
不!
服務生還送來一份精緻的小禮物,
打開來看,是一個”老土藝術工作室”手作的杯子,
好貼心喔!~~~


改天如果你也到”上米西餐料理餐廳”去慶生,
不要怪服務生沒送你生日禮物哦!
因為我可是有餐廳寄來的生日卡啦!
不過,還是可以ㄠ一下,
說不定你收到的禮物比我還好呢~~~


嘉義-上米西餐料理餐廳 
地址:義市東區新民路613號1樓
電話:05-2867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