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開心喔~~ TVBS主播岑永康來我家耶

(蝦米~~主播來妳家??  )

! 不是我真正住的家啦! 是來我的網誌啦~~  

(真的? 他留言給妳?? )

應該不是啦 !! 雖然是在我的部落格,可是他是說”Hi,大家好…”  

所以應該只是借版面,留言給大家啦~~  

(那妳開心什麼~~  )

說得也是,不過我就是開心嘛……  
...................................................................
 

昨天晚上回到家,打開電腦上我的部落格看看,  

赫然發現TVBS主播岑永康來我的網誌留言,

他是因為出了新書,上網看看大家的反應,
到處看看就逛到我的那篇聰明省錢過好日PO文上來囉~~  

因為總覺得主播或明星都是名人,

所以看到他們的留言還蠻開心的,縱然只是簡單幾句…  
 



不過我才開心了一下,就很快被拉回到現實來,

正當我想在留言回覆上大大發揮一下時,我家Julie就提醒我,

~~妳該去走路了..”

(~~怎麼這麼關心我還不是要我去幫她買新出版的環遊世界漫畫集…)

我回答:好啦~我等一下就去了…”

才剛要繼續打字,Anny又說:~~等一下順便幫我買包裝紙...”

接著Julie又說:~~妳趕快去啦…”

(唉呦~~怎麼催個不停啊…)

好啦~~我要走了啦~~”

於是我只好就趕緊去完成女兒交付的使命,也順便去走路健身囉…  

走在路上,我還在想著主播來留言的事,雖然是有點興奮,

不過再想想,他們跟我們真的是屬於不同世界的人,

只是偶然來到其實也不必太在意,

而一直在這裏陪伴著我,跟我盡情分享的可是我這些好朋友呢

真的謝謝你們喔…… 

[後記]
剛看到留言時很開心地跟我家老爺和女兒說著,
可是他們的反應是...
Shubert:靜靜地看著我,沒什麼反應,
Anny:"他是留言給妳嗎??" ,不過沒意願過來看一下,
Julie:"媽~ 妳確定是他嗎? 說不定是別人來騙妳的耶..."
唉~~沒有被了解的fu....

岑主播留下岑永康&張佩珊部落格的網址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
http://popblog.tvbs.com.tw/Blog/s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