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嗎?? TVBS主播岑永康又來我家了耶… 
看到他的二度留言時,心裏覺得超high的,
不過因為忙著處理部落格留言數已滿的事,
所以沒有很快地PO文…… 

看到了嗎?? 這次他不是說"Hi,大家好",而是說"Hi,Diana"喔,哈~~ 



主播二度來訪,當然要跟我家老爺和女兒分享,
這次他們的反應有進步了耶~...
Shubert
:"真的啊~~"
Anny
"媽,他寫了什麼? 我要看~~"
Julie
"~ 是那一個啊?? "
~~這次有一點點虛榮的感覺喔 
而且這次的感覺怎麼有點像是朋友來訪一樣啊 ,
我看我真是有點昏了頭了,
誰跟妳是朋友啊~~哈~~

說到留言,我要感謝我的好朋友們,
因為岑主播的留言是在關閉留言的最後第二個,
謝謝你們還幫我留了位子給主播喔...
不然我一定會很鬱卒的...
其實大約在十天前,我的留言數就已經接近滿額的限制數,
本來我都是利用刪除留言的方法來控制,
這樣不僅麻煩,而且因為刪到了女兒的留言,
所以被女兒抗議:"我是妳女兒耶,連女兒的留言也刪掉了..."
這樣的大帽子我可不想戴,
所以就加值升級為銀卡會員囉...

想不想要主播也到你家留言啊~~
我建議大家可以去買本書捧場捧場,
說不定岑主播會到你的部落格留言感謝你喔...
不過一定要記得要來我這裏報到一下,
這樣主播才知道去那裏找你啊....
咦~怎麼感覺像是簽書會的預訂活動啊!!
不過沒關係啦! 
喜歡他們夫妻或是想要聰明省錢過好日
那就買本書支持一下囉~~
只是....
如果主播沒去時,不要告我開空頭支票喔,
因為我也不知道他還會不會再回來看這篇PO文....
如果到時讓各位失望,那我就只好跟你說"拍謝"囉~~

[廣告時間]

喜歡單車旅遊或是喜歡吃吃喝喝的朋友,

請在12/20() & 12/27() 晚上10點收看單車進行曲節目喔

http://popblog.tvbs.com.tw/Blog/s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