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飯店,頭就不小心撞到玻璃門… .
我說:"好討厭喔..我竟然撞到玻璃,很痛耶…”
Anny和Julie竟然不約而同地說:"水喔!”,
Shubert還說:"不是妳太笨就是玻璃擦得太乾淨...”

………………………………………………………………………………

走在社頂公園,看到蝴蝶飛舞著,
Anny說:"媽~ 趕快拍起來..”
我說:”牠一直在飛,怎麼可能拍得起來..”
才說完,迎面就遇到以前研究所的同學,
我問道:"你怎麼來這裏?”
他說:"我來拍蝴蝶..”
這時Anny立刻轉頭帶著詭異的微笑看著我…

………………………………………………………………………………

Julie身體有點發癢,要我幫她到藥房買金黴素
Julie提醒我說:”媽~要記得買金素黴喔…”
我說:"ㄟ…是金黴素啦,不是金素黴金素梅是立法委員耶…
說什麼金素梅,我還金瓶梅咧… “
Julie接著回答說:"ㄏㄤ~~她還有妹妹喔…”
(無言…)

………………………………………………………………………………

騎自行車到鵝鑾鼻後,大家要拍照做個紀念,
我問Anny:"我要站中間,還是站旁邊”
Anny回答:"妳站在那裏都照得到妳..”

………………………………………………………………………………

女兒想要自己去逛墾丁街,於是開車載她們過去,她們要下車時,
我問道:"手機帶了沒?”
女兒回答:"帶了..”
我又問:"錢帶了沒?”
女兒回答:"帶了..”
我又接著問:"走路要小心喔~~”
女兒回答:"知道了..”
等了5秒鐘,女兒只是把腳伸到車外,並沒有要下車的意思,
我覺得很奇怪,問她們:"妳們怎麼還不下車啊..
"沒有啊..我們還在等妳,看妳還有什麼要交待的…”

………………………………………………………………………………

看看~~我是不是很可憐??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