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y的外婆總是覺得我們的飲食不均衡,營養不夠,
(其實已經太大隻了...)
所以常常三不五十就會拿些她料理的好菜來給我們加菜,
前幾天下班時,我又趕緊到車站去接收媽媽的愛心晚餐,
拿到手上時,可真是溫暖耶…
媽媽除了準備自己做的魚羹之外,還帶了很多自己種的青菜來…
(自己種的,無毒的喔…)
正當我和Shubert拿著大包小包的菜回家時,正巧遇見了隔壁的陳太太,
她看我手上拿的東西以後,對我笑著說:"很難得喔…今天終於要下廚了…”
我尷尬地笑著點點頭…
(什麼嘛~~ 我有時候還是有煮飯啦..不然你看下面的照片…)

 

一進門我就趕快到廚房去忙,沒多久門鈴就響了,
Shubert趕緊出去看看是誰,
不一會兒,Shubert帶著詭異的笑容走了進來,手上還拿著一顆南瓜,
我問Shubert:"誰拿南瓜來啊…”
Shubert笑著說:"就是剛剛遇見的陳太太拿來的啦,她說妳難得下廚,為了要鼓勵妳,所以送妳一顆陳博士家裏自己種的南瓜…”
我咧…這是不是太誇張了呀…
雖然心裏很受傷,可是還是要忍耐準備晚餐……

看一下吧~~ 這就是我們家的愛心晚餐~~虱目魚羹冬粉~~

其中虱目魚羹是我大嫂做的,羹湯是我媽煮的,
所以無法提供做法給大家參考…
不過東西是我們吃的,所以我可以大聲地跟大家說…
“真好吃…”

[後記]
話說那顆陳太太送的南瓜,在週日我媽來家裏一起吃火鍋時,
我將它切塊放進火鍋中一起煮,那味道真是棒極了..
口感綿密卻又有點Q,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南瓜了…
真是感謝咧…
只是我不知道因為要下廚而得到獎勵品,是該哭還該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