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前兩天PO了篇灰色的文章,讓大家的心情有一點點嚴肅,
快過年了,輕鬆點吧...

………………………………………………………………………………………
一天放學回家時,Anny在校車上睡著了,因此錯過該下車的站,
一直到同學Tom要下車時才搖醒她,於是Anny趕緊跳下車後走路回家…… 
隔天Tom跟Anny說:"對不起…",Anny說:"為什麼?…" 
Tom說:"因為昨天我也睡著了,一直到我要下車時才醒來,
所以沒注意到妳也坐過頭沒下車…" 
(好可愛的孩子,為了沒及時叫Anny下車而跟Anny道歉…)
Anny有點尷尬地笑著說:"沒關係…" 
(心裏想著,其實是我自己的錯耶…) 
就在Anny要下車時,Anny突然看到她的同學Leo正在東張西望,
Anny忍不住噗地一聲笑了出來,因為Leo已經坐過頭三站了…
……………………………………………………………………………………… 
一天晚上,Julie說:"爸! 你60歲生日時,我要送你一台重型機車.."
(擁有重型機車是Shubert的夢想,可是Julie搞不清楚買一台重型機車要好多好多錢,也搞不清楚那時她還不到30歲,那有錢買車…,不過有心就已經很棒了..") Shubert說:
"妳們說錯話囉!,爸爸60歲時,媽媽也60歲,那妳們怎麼沒想到要送媽媽東西??"
Anny說:"那送給媽媽貴婦戴的珠寶!"
Shubert說:"媽媽不喜歡那些啦~ 那些只不過是比較貴的石頭…”
Julie說:"哦~~所以媽媽喜歡的是真正的石頭,那我以後就送妳石頭就好了..." Julie這時心想,"整到媽媽了…呵~~~"
那知Shubert馬上接著說:"送石頭? 那妳的意思是要送給媽媽土地囉…"
Julie當場傻住… 
(嘿~~ 還是我家老爺比較挺我…)
……………………………………………………………………………………… 
Anny問Shubert:"爸爸,你退休以後要開早餐店嗎??”
(因為Shubert早上都會煎漂亮的蛋給女兒夾土司或配稀飯吃..)
Shubert說:"不要.."
Anny再問:"那你退休以後要幫人家做水電嗎??"
(因為Shubert有一身好功夫,常在家裏修東修西的..)
Shubert說:"不要.."
Anny再問:"可是你不是說你退休以後還要做事,才不會太無聊??"
Shubert無力地對著Anny說:"我如果去做事,那怎麼幫你照顧小孩啊…"
(我的天啊....老爺~~ 我可是不要喔…)
………………………………………………………………………………………
早上要出門時,突然看到房間的燈沒關,
我問Julie:"房間的燈是妳沒關還是我沒關?"
Julie回答:"媽,我已經早就在客廳等妳了咧..妳說是會誰沒關??....."
其實我本來就很心虛,所以就趕快說:"好好好…是我沒關,別再唸了啦!"
沒想到Julie接了句話說:"這下子妳也知道被人家碎碎念,不好受了厚…"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