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哦の店開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可是一直沒什麼機會來,
有天晚上女兒都不在,和shubert兩個人逛啊逛地,想說換個不同口味的餐廳,
於是就進來這家原住民飲食店試試~~


摩哦の店出菜的速度很快,客人流動的速度也很快,
除了美食外,這家店還有原住民歌手的現場演唱....
餐廳裏的服務小姐看我只敢遠遠地對著歌手拍照,
笑著跟我說:"妳可以到前面去拍啊~"
聽到服務生這麼說,我開心地跑到前面去,
不過因為怕干擾到歌手,我還是很有禮貌地先對歌手打個招呼,
看到他一面唱著歌一面點點頭,我這才放心地拿起相機拍了起來~~
不過還是不好意思走得太近,所以人還是拍得太小,
有種"愛吃假小字"(台語)的感覺~~



這家餐廳的餐點價格應該還算平價,味道也很不錯,頗值得試試~~

烤山豬肉 NT 60元
烤山豬肉是這餐廳的一大特色,味道很香也很下飯,是最推薦的一道菜..


原木烤肉飯 NT 25元
白飯淋上醬汁再配上幾片山豬肉、菜脯及小黃瓜,讓人光吃這碗飯就停不下來,
如果你已經點了烤山豬肉盤,其實可以點一碗10元的白飯就可以了...



煙燻雞腿捲 NT 100元
這道菜是用雞腿肉做成的,沾著芥末醬吃,雖然味道還不錯但不突出...



煙烤小卷 NT 120元
這道菜吃起來還OK,不過感覺上比較硬一點,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


苦瓜沙拉 NT 40元
苦瓜切片淋上美乃滋,很簡單但也吃起來清爽...



蘆筍沙拉 NT 60元
跟苦瓜沙拉一樣,吃起來很清爽..



高麗菜 NT 100元
小小一盤菜就要100元,不過味道很不錯,吃起來清脆爽口,去了2次都點了這道菜...


竹筍排骨湯 NT 30元
這竹筍湯也是推薦品之一,價格便宜又好吃,那天去吃時天氣很冷,喝起熱湯很舒服~~

 

如果你以為我們兩個人可以吃這麼多,那你就錯了...
這是去了兩次以後所合併的菜色啦~~
如果你沒空到餐廳品嚐,只想簡單吃吃,那麼可以花50元買個便當,
便當中有山豬肉和高麗菜等菜色,很下飯的,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