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Anny第一次在晚上自己騎腳踏車去上課,
Shubert放心不下Anny,特別陪她騎到教室,臨走前還跟Anny說:"下課時媽媽會來接妳..”
(我那有…是你自己幫我決定的吧..)
到了Anny快下課的時間,Shubert就找我一起去接她,
Anny一出來,看到我跟shubert都騎著腳踏車來接她,開心地笑了起來,
我想她一定覺得很幸福吧..
Shubert真的是個很寵女兒的爸爸,
女兒總愛抱著Shubert拍照或依靠在他身上說話,
看她們這麼愛黏著Shubert,我都會說:"別亂抱啦~~那是"彎ㄤ"咧…”
女兒就會回答我:"那是妳ㄤ,可是是"彎拔"啦...",
這時只見Shubert癡癡地笑著…


       ~~看Shubert的表情就知道他比較愛誰~~

----------------------------------------------------------------------
到新光三越吃完鐵板燒出來,我跟女兒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帥哥店長那一家~”
Anny接著說:"可是媽…你喜歡他,他不會喜歡妳耶..”
我說:"他會喜歡我啦..”
Anny不以為然地說:"他怎麼可能會喜歡一個歐巴桑…”
我說:"會啦! 他會喜歡我的啦…因為他會喜歡我……的新台幣…”
只見Anny無言地看著我…

----------------------------------------------------------------------
一天中午,跟Anny一起在廚房煮麵,
因為有點心急,我說:"今天的水怎麼還燒不開啊,都還不滾??”
Anny接道:"對啊..媽~妳不也還不滾啊…”
聽到這話,我瞪著她看,
Anny趕緊堆滿笑臉地說:"對不起啦..我只是想讓妳有多一點網誌的題材可以寫啊..”
厚~轉得太硬了吧… 

----------------------------------------------------------------------
有天晚上,在餐廳表演的樂手走到我們的桌子旁邊投入地吹著薩克斯風,
在最後一段,樂手突然神來一筆想唱一段作為結尾,結果不小心破了音,
講話一向很直接的Julie隨口就說了句:"破音耶..",
當場我愣了一下…
等樂手離開後,我跟Julie說:"妳這樣說有點不禮貌耶,會讓別人覺得很糗,以後記得要給別人留點面子,不要再這樣了喔…”
這時在一旁的Shubert開玩笑地說:"小心,妳會被人家扁喔..."
Julie說:"會嗎? 我跟你們在一起耶..."
Shubert又說:"如果人家問我們這是你們的小孩嗎? 我會說我們不認識她....”
Julie嘟著嘴說:"真沒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