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出差,感覺有點累,說些五四三的來轉換心情吧...
…………………………………………………………………………………………
一家人在餐桌上聊天,剛好談到哥哥過年還給我紅包的事
我提到:"有格友問我,不是十八歲就已經不能拿紅包了嗎?? 結果我回答,對呀!!因為我今年剛好是十八歲,所以還可以拿紅包....反應很快吧...”
Anny在一旁聽了,說道:"媽~ 妳格友有沒有說妳很嘔心啊…”
(什麼嘛...這樣說...)
後來Anny提到她最近新去試聽的理化補習班,
她說那補習班的物理和化學老師是兄弟,
我說:"現在補習班的教學分這麼細啊…物理一個老師,化學一個老師,
看來我也可以去教喔…”
Anny一聽就說:
"媽~ 我覺得妳不太適合啦,因為現在的老師上課都要很幽默耶..”
這時Shubert突然插話說:"妳媽會說那個十八歲的笑話,難道還不夠幽默嗎???”
(我尷尬地笑著,這是挺我還是損我啊…..)

…………………………………………………………………………………………
在送Julie上學的路上,
Julie問我:"爸爸昨天晚上在講誰啊…好像講得有點生氣…”
我說:"喔~ 那是在談公司的事啦~而且那是爸爸的事,妳不用知道太多…”
Julie突然很正經地說:"可是爸爸的事就是我的事啊…”
(厚~ 聽起來好有正義感,好挺她老爸喔…怪不得女兒的要求,Shubert都說好…)

…………………………………………………………………………………………
最近我家力行騎腳踏車運動,一天晚上要出去吃晚餐時,
Shubert說:
"妳們三個,一個人各騎一輛腳踏車,我呢…就騎摩托車在最後面壓陣..”
Julie一聽,就說:
"厚~ 爸爸..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們騎腳踏車,你自己卻騎摩托車...”
Shubert馬上說:"喔~這樣啊…不然這樣好了,妳來騎摩托車,我騎腳踏車..”
這時只見Julie緊閉雙唇不發一語,我和Shubert大笑了起來,
因為Julie根本不知道要怎麼騎摩托車啊…
所以啊..要說話之前要先算算自己的功力…

…………………………………………………………………………………………
有一天,全家到一家新開的餐廳吃飲茶,
才一坐下位子,Julie就說起一個笑話,
有家飲料店有種飲料的名稱叫"心痛的感覺”(每杯85元),
有個客人覺得這名字很詩意,所以就點了一杯來試試,
於是店員送給他一杯白開水,
客人不解地問,"我點的不是"心痛的感覺"嗎?怎麼會是白開水呢?”
這時只見店員不慌不忙地說著,
"這杯白開水花你85元,你不覺得有心痛的感覺嗎?”
(好玩吧...)
過了一會兒,小姐來點菜,
這時我點了壺菊花茶,可是女兒不喜歡喝茶所以另外點了可樂…
結果小姐送來2罐易開罐的可樂,每罐要40元,
Anny看了之後說道:"我覺得這家餐廳的名字也應該改叫作心痛的感覺…”
我點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