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晚上發生電腦網路不通的事後,

隔天一早我就打電話到電信公司詢問狀況,  

我很客氣地問道:
"小姐,可不可以麻煩妳幫我查一下,昨天晚上XX地區的網路有斷訊的問題嗎??
為什麼我家的網路一直連不上啊?”

小姐查了以後跟我說,"沒有耶,運作正常啊….妳要不要試試看先將電腦和Modem都關機後再重新開機等程序?”

我說:"我都照做啦可是還是不通啊…”

小姐聽我這麼說只好重新再查,突然

她跟我說:"小姐,妳是因為沒繳費被斷線了啦..”

我當場愣在那裏,沒繳費?我不是都用自動扣繳嗎??

小姐說:"妳自動扣繳的是電視的部份,網路的部份都是要自己來繳費的
妳的網路有效期限是到1/31,通常客戶如果未繳費,我們就會在2/20斷線

我疑惑地說:"2/20? 可是我是昨天(2/25)才斷線耶會不會不是這問題啊?”  

小姐被我一問也愣了一下,趕緊再查,  

過了一會兒,她說:
"小姐,妳家這次斷線的確是因為未繳費,至於為何沒有在2/20就斷訊
那是因為我們工程部斷錯線路,斷到別的客戶了…”  

聽到這,我不禁笑了出來

是那一個可憐人受我的連累啊….我真是太對不起他了~~
我竟然有股衝動想問一下鄰居有誰最近網路不能連線耶...

…………………………………………………………………………………………

Anny說:"~晚上我去補習,妳就可以跟爸爸在我房間約會..”  

我說:"妳在說什麼啊??”
Anny
說:"對啊~因為每個星期三都只有妳跟爸爸一起吃飯,妳不是都說妳們在約會嗎?? 今天妳就跟爸爸一起幫我清理房間,也算是在約會啊..”  

哇哩咧什麼跟什麼嘛~~  
 

…………………………………………………………………………………………

Anny問我:"哈利波特住那裏??”  

我說:"不知道耶..”

Anny說:"答案是燈泡裏”  

我問:"為什麼??”  

Anny說:"因為他是巫師(鎢絲)..”  

我只淡淡地說了一句~”  

Anny聽了便說:"~ 妳看,妳都聽不懂這笑點,所以我說我們有代溝嘛…”  

我說:"代溝? ”  

Anny說:"對啊~ 不過妳在一般的父母中,妳已經有85分了啦…”  

我訝異地問:"~~我這麼忍耐妳們,老是被妳們欺負,我才只有85分喔...”  

Anny說:"ㄟ~妳不知道嗎?? 我認識的很多父母都是不及格耶…”

我:"~~所以我要很感謝妳的抬舉囉..  

Anny"還好啦..妳只要多給我一點零用錢就好了啦…” 
(無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