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為期四個星期的受訓終於結束了,
早上的測驗應該也可以順利通過吧...
雖然七月份的證照考試才是見真章的時刻,
不過因為還有一段時間,可以先偷懶一下下....

............................................................

在送Julie上課的路上,Julie問道:"媽~ 我看妳最近很忙耶..."
還是女兒貼心,想要關心我一下,
於是我接著說:
"對啊...最近真的很忙,白天要上課,晚上要處理妳們跟家裏的事,
有時還要進公司處理一下公務,所以都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讀書,
真怕考試會考不好...."
講完以後,
我心想這下Julie應該會自動變得很乖,不要讓我太操心吧...
那知...
Julie開口就說:
"媽~ 妳就是平常不好好唸,現在才臨時抱佛腳,來不及讀了喔..."
這時我顧不得開著車,轉頭看了Julie一眼,
只見她笑著說:
"媽~ 妳有沒有覺得這些話很熟悉?? 這些都是平常妳唸我的話耶..."
(無言...)
............................................................

老師上課時突然問了一句,"現在已經45歲以上的人舉手.."
這時班上一些比較資深的學員就心不甘情不願地舉起手來,
老師接著說:"各位,你們知道你們的人生已經過了一半嗎??"
(什麼嘛...)
這時只見班上其他那些年輕小伙子偷笑了起來...
老師接著又說:"現在還沒滿25歲的同學請舉手.."
這時那些自認為年輕就是本錢的小伙子把手舉得好高,
老師接著說:"人要死不一定要年紀大..."
哈~~想像一下那些男孩的表情...
............................................................

還記得受訓時坐在我旁邊的
臭屁男孩嗎??
剛開始上第一階段的課時,他老是跟我說:"這很簡單啦..."
等到第二階段受訓時,他就開始改口了,
"怎麼那麼多??看不完了..."
這時我在心裏竊笑...再嗆嘛....
還是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真的是.....很難....

話說這個臭屁男孩,不知道是不是晚上都沒在睡覺,
上課時常會打瞌睡,有時怕他的頭會撞到桌子,
我都會好心地輕輕拍他一下...
在訓練結束的檢討會上,臭屁男孩跟帶班老師說:
"建議以後中午上課時間延到13:40再開始,因為13:10就上課會太趕,
沒時間休息很容易打瞌睡...."
只是...
我忍不住在心裏有個OS,
那怎麼連早上也在打瞌睡啊...
更好笑的是,
有時他會跟我說,"老師這一段怎麼都沒講啊..."
喔~~年輕人...
不是老師沒講,是少爺你在打瞌睡,沒聽到啦...
............................................................
 
[後記]
在上完了所有的課程後,現在才對整個系統有了稍微的認識,
不知道是不是真像同事說的剛受完訓都會"金光搶搶滾",
不過現在還真的感覺對它的掌握度比較高一點了,
下午趁著剛上完課,對內容還有一點記憶,
趕緊到書局挑本人家已經整理好重點的書,
準備為七月的考試再衝刺一下....

那....今天就要開始K了嗎???
不要啦...
就讓我休息幾天嘛....很累耶....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