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Shubert累得在沙發上打瞌睡,
我跟他說:"你太累了,趕快去睡覺吧..."
可是Shubert動也不動,因為他覺得沒有人那麼早睡的啦...
看他這樣,我忍不住唸了一下:
"厚~你很不聽話耶...叫你趕快去睡,你都不去.."
這時在一旁打電腦的Julie接著說:
"對啊..爸爸~ 你都不聽媽媽的話... "
我一聽心想,還是女兒乖...
那知Julie馬上接著說:"不過沒關係~我也都沒聽媽媽的話... "
這是什麼跟什麼嘛...

--------------------------------------------------------------------

有一天,在送Julie上學的路上,
Julie突然跟我說:"~我在三、四年的時候最喜歡星期五...” 
我說:"~為什麼?”
Julie說:"因為隔天就要放假啦...
我說:"~~原來想貪玩啊..” 
Julie接著又說:"可是現在我最喜歡星期一,妳知道為什麼嗎??” 
我想也不想就回答:
"星期一? 我知道~因為星期一有電腦課,所以妳可以上網玩遊戲啊....”
Julie很認真地說:
"~~ 不是啦是因為星期一是一個星期的開始,多上點課可以滿足我快滿出來的求知慾...

無言...可能嗎?? 
我怎麼完全感受不到Julie的求知慾耶...
這是不是就是人家說的"王碌仙"...
只會嘴巴講講啊....
--------------------------------------------------------------------

一天晚上,Anny對我說:"媽~我的大姆哥一直在抽筋ㄝ~"
我回答說:"叫妳要把大姆哥裏面的資料整理一下,妳就不聽,
這下子出問題了吧..."
Anny不解地對我說:"媽~我是在說我的大姆指在抽筋,你想到那裏去了...
一聽Anny這麼說,我跟Julie不禁放聲大笑...
只見Anny在一旁很委屈地說:"人家痛得要命,妳們卻笑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