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跟Shubert利用五一勞動節這個難得的假期出外走走
我帶了筆電&新辦的無線網卡一起上路,還在車上試起機來..
本來我坐在前座,可是車外的光線太強,電腦螢幕因為反光而看不清楚
Shubert看我一直動來動去,找不到比較好的角度,
就跟我說:"妳可以到後座去,狀況應該會好一點….”
我說:"不好意思啦…,這樣你不就變成司機了??”
Shubert說:"機會難得,我看妳就別假仙了吧…”
嘿~~真了解我...
於是我就帶著筆電開心地移到後座去...
等我坐定位後,Shubert轉過頭來問我:
"請問女士~我們現在可以開車了嗎??
呵~~看來今天我最大…

  
↑這是最近新辦的無線網卡,只要帶著它跟筆電,
就可以在到處趴趴走時也能隨時上網,真的是很方便....



在到埔里的路上,突然看見一旁的人家貼了很妙的對聯
"傳家有道惟存厚,處世無奇但率真"
這跟一般所看
到的對聯是不是很不同....
在現在的社會還有人會這麼直接地道出想要保有存厚&率真的心
讓我忍不住對這戶人家好奇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