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Anny迷上了網路,老是愛在三更半夜用電腦,
因為沒有充足的睡眠,自然在白天上課的精神也就很差,
跟她溝通了很多次,可是都沒什麼效果....

而且頂著要聽英文的大帽子,也就很難完全禁止她使用電腦

前天晚上,我先將電腦充好電後,就將電腦的電源線藏了起來,
心想這樣既不影響她聽英文雜誌,又可以讓電腦的使用時間受到限制,  

這就叫做把損害控制到最低吧~~  

當天晚上,Anny的確有早早上床喔…(有點得意…) 


昨天下午,Anny下課回來,又立刻打開電腦想上網路, 
不過沒一會兒就關機了,我納悶地問著:"怎麼啦~~”

Anny嘟著嘴說:"沒辦法上網啦~~一定又是妳弄的啦…”

我一聽,說道:"冤枉啊~~我又沒動手腳....”  

雖然如此,我心裏還是有點竊喜,沒法上網?  

~這不是老天在幫我嗎??
等到ShubertAnny騎車去上課後,

我就趕緊打開電腦想上網看看無名的好朋友,  

結果……真的連不了線耶

不會吧~  

這下子換我緊張了  

我一試再試,重插Moden插頭再開機,更換電腦設定..
甚至還衝去買了分流器重新安裝……

都沒用~~還是不能上網……

~~整個心竟然焦躁起來……

後來終於決定放棄了……  



沒有了網路,反而給自己一點時間靜靜地想著,

其實自己跟Anny不也都一樣上了網路的癮,

只不過Anny所沉迷的是網路的聲光與新奇,

而我所享受的是與人的互動

這段日子透過無名的確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每天上網跟朋友談談心裏的話,似乎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 
看著格友逗趣的回應與貼心的話語,都常常讓我品味再三

~好東西就是想與妳分享~

~不要說那麼感動的話啦… 
因為吃這麼重味,我會上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