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半月算是超忙的一段時間..
因為我最近在受訓...
這個訓練先是要上兩個星期的課,告一段落時會有個測試,
然後休息一個星期,讓大家回到工作崗位處理公務,
(休息?? 那星期我還要出差好幾天呢...)
接著就要再上兩個星期的課,同樣地還要再考一次試,
要是沒考過就不能拿到結業證書了...
如果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那你就錯了...
因為這是個要取得證照的課程,修完一定的時數後要再參加證照檢定,
聽說錄取率從6%~30%,也是場不容易打的仗..
不過還好的是那都是以後的事,先過了最近這關吧...

這次跟我一起上課的同學大多是年輕小伙子, 全班只有我一個老女生...
不過好險...還有幾個老男生啦...
而且很巧的是我的座位就在老師前方中間的位置,
就算很想打瞌睡也要很努力撐著耶...
朋友笑稱那是衛冕者寶座,不過我倒是很想拱手讓人還外加獎金耶...
坐在我隔壁的那個小男生,很臭屁喔.. 
老是跟我說,背這些很簡單啦...
哇哩咧...七本書耶...
而且其中最厚的一本還近千頁...
他說簡單是說真的還是假的啊....

其實...
如果不是因為我現在年紀比較大了,
如果不是因為我晚上還要進公司處理公務,
如果不是因為我家女兒老是有事要處理,
如果不是因為我偶而還會想上無名...
我怎麼會考輸他們嘛....
可是...
我看是會很慘的啦....嗚~~

不僅考試很慘,連上課也很慘,因為有些老師會去翻閱同學的資歷,
有些老師就會在課堂上說:"這問題我們就請XX博士來回答....."
不過這次的老師還算不錯,如果我沒答對也只是笑笑而已,
以前我就遇過老師會說:"博士連這都不會喔...",雖然是玩笑,不過也夠糗的...
老師啊...如果我會,那我就上台當老師了,也不用坐在台下皮皮挫啦...
所以就別再出我洋相了....

我的好朋友們..
這下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最近都不見蹤影了吧...
我...正在受苦啦....
嗯~好像也不能這樣說,因為可以上課算是幸福的,
好吧~那就説我在享受痛苦的幸福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忙了,
最近
騎腳踏車會摔倒,
轉帳轉到別人家,
連睡覺都睡不好,
希望趕快回神,可別再出狀況了...
不過也別太擔心..
因為我的神經好像還蠻大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