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將結婚禮金餘款捐給了慈善團體的leo老師嗎?
他不僅是個很有愛心的老師,對孩子也相當地很用心~

記得上學期末發成績單時,
leo老師看Julie一副不是很開心的樣子,
所以在上電腦課前特別要Julie留下來,想問問Julie是不是有心事..
不過Julie不說話只是傻笑....
於是老師拿起電話機放到Julie面前,說道:
"如果妳心情不好請按1,身體不舒服請按2,不想理老師請按3,想找服務台請按0"
結果Julie還是不為所動,只是笑著....
leo老師說:"我要去找妳媽媽,說妳都不理我...嗚...."
想想Julie還真的很沉得住氣,如果是我,早就笑翻了..
那有這麼天才的老師...
不過後來再想,Julie不按也是好啦..
不然她如果真的按了3,那...老師不就覺得很糗了嗎???

上個星期,Julie被班上同學選為模範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太怕這個大姐頭啦...)
leo老師特別幫她拍了個人照,想讓她貼在模範生的資料檔案上....
看Julie擺出一副很正經的樣子,讓我覺得想笑..









leo老師...Julie對不起你...
你那麼辛苦地幫她拍了那麼多張照片,她最後居然都沒用,
而選了這張在十六號公園拍的照片,
因為她說....
...............
這張相片的臉看起來比較小啦.......哈~~


leo老師問Julie:"妳當選模範生有沒有很高興??"
Julie搖搖頭說:"沒有!"
leo老師再問:"那妳媽呢??"
Julie說:"我媽一聽到就說怎麼可能..."
leo老師一聽笑了起來...
不過我的回答還不是最奇怪的,Julie老爸的說法更絕...
因為那幾天Julie剛好感冒,Shubert竟然說:
"不自己好好吃藥的孩子怎麼可以當模範生??"
喔~很天才的老爸吧....

[後記]
想多了解與孩子互動很特別的leo老師嗎??
可以去leo老師的網誌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