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bert說要利用端午節假期一遊南橫,
所以我特別上網去查了一下熱門路線,
發現大家幾乎都會在寶來溫泉過夜,隔天再上山去,
於是我也上網挑了間看起來不錯的溫泉會館,也預訂了房間....
不過這天(5/23)只是來探路...
女兒Julie說探路表示可能會走錯路,所以這次不跟,要等我們確認了以後再來,
可是她沒想到,後來我們直接越過南橫,想跟也沒機會了...



之前寶來淹水,好像這些民宿都遭殃了,
可是這天來看...好像還好耶...
粉色的房子埋在綠色的樹林中,顏色超搭的...



這天的天空其實很美,可是我都拍不出藍天.....
不過最近有人教我要用white balance中的晴天模式來拍,
下次再來試試...
   

在往寶來溫泉的路上會先看到轉角26溫泉villa
有種南洋的風情....
可惜不是我們訂的那一家....


 



再開了五分鐘的車程,就到了我原本預定的國蘭花園溫泉會館....
 

進到這裏面來,總不能只拍照就想走人
於是問問老板,"有沒有供應早餐給外來客啊?"
老板問了餐廳的小姐後,就要我們直接進去用餐....
這裏的早餐也是自助式吃到飽的,
不過菜色算是比較簡單,每個人收費250元..
 

這就是我的早餐,很有在家用餐的fu吧....
另外還有土司,牛奶...不過那天我都沒吃...
 

這是每人一碗的五穀燕窩粥,配上小菜倒也吃得很開心....
 

在有蓬帳的地方吃東西,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不知為什麼,我老是想到俠女那部武俠片,
總感覺這樣的場景應該配上穿古裝服飾的大俠&俠女們...



趁著Shubert還在吃,我就趕緊到處拍拍...


因為沒住宿,只能拍到房間的外觀..
至於泡湯的地方,因為有牌子標示非房客不能進入
雖然是沒人看守,我還是乖乖地遵守規定...


這家溫泉會館喜歡用蓬帳將空間圍起...


我想店家是想營造浪漫的感覺...


店家也在樹上栽植了很多蘭花,好跟會館的名稱相呼應...
 

在逛了一圈後,Shubert說這家溫泉會館實在太安靜了,
不太適合我們家愛熱鬧的女兒,
這裏比較適合有氣質的成年人在這裏泡泡溫泉,享受山間的寧靜...
結論就是不住了...
於是我就硬著頭皮去跟老板取消訂房....

不住房,那總可以拍拍照吧...
走出溫泉會館外,看到這標示著"寶來勝境"的樹幹....
 

天空還是一樣很藍,我一樣拍不出來....
 

門口的馬纓丹開得很美喔...
 

吃飽了,我們繼續往下一站出發....

~待續~

----------------------------------------------------------------------------------------

想去看看嗎? 可以參考一下店家的網站
國蘭花園溫泉會館
轉角26 溫泉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