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台一直強力放送著蓮花颱風侵台(6/20)的消息,
很多人原本安排好的活動都臨時取消
Shubert原想再開車衝去墾丁逛逛的
也因為氣象預報而不敢出門...
我笑著說:"你還是留在家陪我讀書就好了啦..."

一大早起來,看到屋外陽光普照,
Shubert嘟著嘴說:"這那像颱風啊...早知道我就去了..."
看他像個孩子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

1.在往仁義潭的路上


2.還是在往仁義潭的路上,因為是在彎道上,Shubert一直催促著快一點說危險...


3.從名都渡假販店6樓西餐廳往外拍


4.在名都渡假販店頂樓拍攝



5.仁義潭的步道


6.仁義潭一角


7.原以為在空曠的地方才會看到藍天,
沒想到回到市區天更藍,雲更白.....


8.中午出門時,天上的雲層愈來愈厚,不過還是可以唱著"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9.在去Anny學校的路上,看到藍天白雲還是忍不住想拍...


10.下午二點多從Anny學校回來時,藍天白雲已不見,看來颱風真的要來了...
 

颱風要來,很多行程都被延誤,
不過這天我倒還蠻開心的,
因為刮風把住家旁已經熟了的土芒果吹了下來,
讓我揀得不亦樂乎....
只是正在樹下撿拾芒果的我,好怕一直掉落的芒果打中我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