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6/13)的早晨起了個大早
騎車出去幫Shubert跟孩子買早餐...
看了時間想說還早
於是繞到嘉義公園去逛逛....

1.很有古味的門...


2.雖然才剛六點,公園裏已經有很多早起散步的人...
在拍照時聽得到對面的民眾討論著,"這個人在拍什麼啊???"



3.喜歡光線透過樹間隙縫透光的感覺...
在拍照時,路人問我"妳這樣拍得到鳥嗎??"
我笑著說:"當然拍不到...因為我用的是低倍率的傻瓜相機"
繞了一圈後,又遇到那路人,
她再問:"妳在做記錄嗎??"
看來態度可以遮掩工具的不足喔....


4.廣場上一羣打著太極拳的人跟著老師認真地比劃著....
走近時剛好遇見一個學員要先離開,
看見他恭敬地跟教練和同伴拜別,感受得到對彼此的尊重.....


5.早起的人繼續往上走去,下次我也來走走...


6.清晨的陽光很柔和的....有點亮但是不曬....


7.本想拍出鳳凰樹的紅花,可是太遠了,
不過配上藍天還是很美....



8.有沒有看到藍天中隱約可見的月亮...


9.坐在一旁的兩個男人,癡癡地看著太太跳著舞,很喜歡那種相守的感覺....


10.公園裏的健康步道,赤腳走應該會很痛的,不過久了會慢慢習慣吧...


11.這棵阿勃勒雖然不是滿滿的黃,可是有另一種美感...


12.我拍得出藍天了....
原來是我以前把我的相機看得太傻瓜了....


13.在行走間,看到阿勃勒的景象很美地印在機車的後照鏡....


14.從來不知道掉落的花瓣也可以拍得這麼有fu...


15.也學著人家拍拍光與影...


16.要回家時,無意間在自行車的車籃裏看到了掉落的阿勃勒,
難道是想跟我回家...


17.回到家發現住家附近的樹其實也很美...



18.這景象看起來是不是也像公園啊??...




[後記]

由於太享受嘉義公園的清晨時光,
竟然不自覺時間已經晚了...
趕緊騎著腳踏車帶著早就買好的早餐衝回家...
沒想到竟然在早餐店看見Shubert正在排隊買早餐,
於是趕緊要Shubert別再買了....
看來我是混得太兇了喔.....

不過從這裏可以看得出來我們的默契不錯吧..
都知道要去同一家店買早餐..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