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媽媽又從斗南趕來嘉義看醫生
因為看診的時間還早,也因為擔心我們營養不均衡
所以媽媽這次來,還是帶些自己煮的好料來幫我們加菜...

1.趕著要去接媽媽時,看見天上有點亮亮的雲,忍不住拍了下來.... 


2.火車站前停紅燈時看見的天空.... 
 

媽媽煮的紅燒魚一直是Anny和Julie的最愛,
每次都是吃得白飯一碗又一碗地添,這天當然也不例外...
在餐桌上,Anny問我:"媽~我覺得妳煮的紅燒魚好像少了什麼配料??"
剛開始我還很認真地回答說:"沒有啊~外婆教我做的就是這樣啊.."
後來看到姊妹倆相視而笑,我才知道原來她們是在笑我少了"美味"啦...
過了一會兒,媽媽端出竹筍湯
Julie馬上盛了一碗喝,並說道:"嗯~還是外婆煮的好吃..."
(厚~~什麼嘛....)
  
吃完媽媽好吃的晚餐後,Shubert跟我陪著媽媽到聖馬爾定醫院去看診,
上次Shubert跟媽媽因為等我拍夕陽等得快睡著了,
所以這次我幫媽媽掛號後,就由Shubert陪媽媽看診,
而我呢~就溜到停車場樓上自由自在地拍起夕陽了.....

3.

 
4.
 

5.

 
6.
 

7.
 

8.
  

在送媽媽回家的路上,媽媽跟我說:
"還好我上次有乖乖地聽妳的話,隔天一大早就到嘉義來看醫生,
不然如果太晚醫治,引起的神經痛會好得更慢耶,..."
聽到媽媽這樣說覺得很好玩,是不是很像孩子....
我心裏忍不住調皮地想著"媽~妳很乖喔..." (呵...)
(媽媽說的就是上次陪她吃早餐那天.... 【親子】陪媽媽吃早餐... )

Shubert說:
"媽~妳這幾年有幾次重大的疾病都是由嘉義的醫生找出病因的,
看來妳跟嘉義的醫生很有緣喔..."
媽媽接著說:
"對啊...還好這幾次都來了嘉義,不過我覺得我也很有醫生緣耶,
每次碰到的醫生都很棒...態度都好親切喔..."
Shubert又說:"如果習慣這裏的醫生,有需要看病時就到嘉義來.."
媽說:"可是這樣會麻煩你們...你們要來接我又要送我回斗南..."
Shubert趕緊說:"不會不會,妳儘管來,能把病看好最重要..."
我在一旁聽著,開心地笑著....

謝謝你,Shubert...總是這樣用心地對待媽媽...
只是會不會是因為你想要常有好吃的菜可以吃啊....


[後記]
我要特別謝謝聖馬爾定醫院的羅偉鈞醫生
因為他看病很仔細,態度也超親切,
總是細心地幫媽媽說明病情,讓媽媽安心不少....
當然也謝謝提供看診建議給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