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3日跟著陳英男老師到台南鹿耳門天后宮參加全國攝影團體聯誼影賽,老師說這是攝影界的大活動,算是一年一度的大拜拜,到了現場才發現真的是大開眼界,原來喜好攝影的人這麼多.......
這次拍攝的主題是少女,模特兒雖然有十幾個,可是因為來拍攝的人很多,所以想要找到好的位置來拍其實是很難的,
而對我來說,才剛學攝影,又是第一次拍人像,自然會覺得很不順手....

1.看看現場拍攝的情況...
因為人很多,大家一起拍時,有些人根本取不到好的景,所以有些負責現場指導的老師會請拍攝同好依可拍攝的鏡頭遠近依序拍照,感覺很有趣....



2.拍照的人很多,很難卡位,有時只能站在旁邊欣賞別人專注的態度...



3.再拍一張同好拍攝的樣子,沒想到特別前來指導我的帥哥也入鏡了...



4.現場人員會使用反光板來打亮模特兒的臉..



5.負責指導的老師還會安排不同的道具來讓模特兒呈現不同的風情...



6.換了紅色帽子的模特兒,跟上一張照片有沒有什麼不同??



7.身材很高挑的模特兒....



8.這張拍到了髮絲的線條耶...



9.模特兒一樣是身材很高挑,應該有170公分以上吧..


10.這個模特兒前面擠滿了人,好不容易才搶拍了幾張...



11.笑得很甜,不過好像照到痘痘了耶...



12.一樣的模特兒,不過換了不同的場景...



13.朋友說這個模特兒的臉型很好看,有種古典美...



14.走在路上,搶拍了一張帥帥的表情...



15.感覺上這模特兒年紀很輕,有著很深的酒窩...



16.有舞蹈基礎的模特兒站在高高的假山造景上擺姿勢,大家都一直要她小心,不過攝影機還是喀嚓喀嚓地響個不停...



17.模特兒會每隔3秒轉個方位,儘量讓攝影的人都可以拍攝..



18.在天后宮主殿前拍攝有甜美笑容的模特兒...


19.不是我連靜態都還不會拍就想抓住動的畫面,實在是因為其他攝影前輩請模特兒要做出跳躍的動作,我只好也來試試了...



20.又是個笑容甜美的美少女.....


21.坐在天后宮前的老先生,雖然不是主辦單位安排的模特兒,可是也吸引不少目光...
拍照時,他笑著說"我又不是模特兒,拍起來不好看啦...."
其實他那份怡然自得的樣子很吸引人呢...


整個活動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多,這樣拍下來我的手有種快斷掉的感覺,可能是拿相機的姿勢不對吧...
不過還是很感謝老師給我們這個機會去參與這樣的盛會...
我要多多練習,看看下次再有外拍機會時,是不是可以不會再有參數都選錯的窘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