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8月來台東時曾在森林公園騎著單車享受過那份自在悠遊的快感後,
這次再來台東,騎單車趴趴走就列入每天必有的行程了...
2/9天氣晴朗可是又不太熱,在公園裏騎著車吹著風真是舒服....
我喜歡一面騎車一面拍照,所以常常會落後很遠,看不見人影,
於是Shubert跟女兒決議要我騎在最前面,
這樣他們就可以催促著我儘快往前騎,
只是...
騎單車不是應該悠悠哉哉的嗎??


1.我現在知道他們為什麼一定要我騎前面了,那是因為他們要我幫他們照相啦...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2.琵琶湖


3.琵琶湖觀景台上的遊客


4.


5.從森林公園過了綠水橋就到了海濱公園...


6.


7.在森林公園的小徑上,遇到主人在溜"豬",引起很多遊客的好奇,
來到濱海公園又遇上了,趕緊留下這有趣的畫面吧....


8.海濱公園中寶桑亭上的女兒


9.小姐~可不可以坐得秀氣一點啊?


10.遇到一對情侶也來寶桑亭拍照,女孩長得很美也很會擺姿勢...
他們要我幫他們拍張合照,我還雞婆地跟他們說應該怎麼取景,
他們試拍了以後覺得很滿意,還開心地直說謝謝,
事後想想覺得很好玩,其實我自己都還在學耶,會不會害了人家呀...


11.來到濱海公園的另一頭,正巧有"東海案漂流木國際藝術創作展"....


12.作品名稱:地球怎麼了
   作者:希巨蘇飛
   媒材:牛樟


13.台灣師範大學李振明老師及其研究生的作品
   作品名稱:山水─觀山‧觀海‧觀自在


14.


15.作品名稱:日月星辰
   作者:吳炫三
   媒材:漂流木(台灣千年牛樟樹根)


16.作品名稱:旗魚
   作者:連慶忠
   媒材:檜木


17.作品名稱:五渴
   作者:古勒勒
   媒材:牛樟


18.


19.


20.


21.


22.


23.這次展出的漂流木創作品有很多都是用牛樟這類高級的材質來創作,
所以展場隨時都有保全人員在監看....
1/11清晨我們來到這裏拍照時,保全人員還從帳蓬中走出來看看我們,
我在心裏想著:
"大人~我們不是壞人啦..."


24.這個作品名稱是"蘇塗",作者是來自韓國的朴鏞昊,
"蘇塗"是尖端裝有雁、鴨子、烏鴉等鳥形物的長杆,
用以祈求上帝保佑的民間信物,是具有優久歷史的韓國文化。



25.


26.


27.


28.


29.


30.Shubert很有耐心地等我拍照,可說是最好的司機...


31.我覺得上一張照片有Shubert入鏡還不錯啊,
可是Anny一直說這張經過裁切的畫面才比較好看,有嗎??
我看Anny大概是皮在癢了...


32.往沙灘走去,看見早起釣魚的人們.....


33.有點好奇是不是把釣竿固定住就可以釣魚了呢??


34.這張兩人並列釣魚的模樣蠻有趣的.....



[後記]
一早就送Anny到火車站,
這幾天她要跟同學一起去台北參加英文物理辯論比賽,
由於是一月中旬再臨時成軍,所以做實驗和練習的時間都不是很多,
可以感覺她們準備得有點窘迫....
在車上我跟Anny說:
"對比賽結果不用太在意,盡力就好..."
希望她可以享受這過程一如我們在台東的悠遊經驗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