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高鐵之賜,現在到北部出差真是方便許多,

高鐵的快速&準時發車讓我漸漸地愛上這交通工具

自己開車? 省了吧!!!!

高鐵在剛營運時,偶而發生的倒車烏龍事件,曾讓民眾對它的安全頗感疑慮,

不過在經過這些日子以後,它的便利性早已讓人忘了那段曾經很糗的經驗
尤其在藍橘線的優惠價促銷下,更是吸引很多人來搭乘....
 

今天一早,我又搭高鐵北上,  

一上車就看到大家以頗為整齊的動作拿出報紙來看報,

而我當然也不落人後,也拿出報紙悠閒地看了起來……

看著看著,坐在隔壁的先生突然問我:小姐,可以跟妳借一下報紙嗎?” 
我愣了一下

心裏掙扎著要不要借給他啊 
............
(你們一定在想,只是借個報紙有那麼困難嗎? 怎麼那麼小氣啊?”) 

掙扎了好一會兒,終於告訴自己:好啦!! 就借給他吧!!”

於是我就笑著跟他說,

可以啊!! 可是……這是昨天的報紙哦!!”

這時只見那位先生尷尬地笑了笑,說道:那就不必了…”

~~~

真不給面子

誰說報紙不能看昨天的啊!!!! 
其實很多新聞事件就像連續劇一樣,隔幾天看還不是都可以跟得上....

不過再想想那位先生的表情,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