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跟Shubert開車到阿里山,下山時下起了雨,遊客也很多
所以就沒在山上用餐...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這家新開不久的翁聚德鵝肉店,
於是就進來嚐個鮮....


想說店名是鵝肉,這應該會是主打菜吧..
於是點了份小份的鵝肉,每份100元,算便宜的...



鵝肉的口感不錯,很香甜,沾了店家特調的鵝肉醬另有一番滋味...


Shubert點了份滷味,每份50元,份量也不少,
只是其中除了滷豬舌外還有很多豬頭皮,感覺太肥了一些..


這盤現炒的青菜只要50元,我要特別推薦..
因為炒起來的顏色很綠,吃起來也很青脆,份量也不少喔...


另外我還點了店家推薦的古早味乾麵,肉燥拌麵口味不錯...
Shubert點了湯麵,他說很好吃,我問怎麼不讓我拍照啊..
他說"湯麵不都是一樣嗎??"
說起來好像有點道理喔....


這餐我們一共花了250元,應該還算經濟吧...



參考一下價目表,可以知道也算是家平價的食店...

這家店剛開幕沒多久,不過因為距離中埔交流道很近,又有很大的停車場,
我想以後生意應該會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