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11/27)晚上
送女兒去上英文課後,就和Shubert去享受兩個人的晚餐....
因為喜歡耐
斯松屋百貨公司停車的方便性,
總是不自覺地就又來到這裏覓食.....

以前曾經看過這家店,感覺它的用餐空間很乾淨舒服,
加上也曾經去過老板開的
米朗奇咖啡餐廳本店用過餐,
所以這天就特別進來試試.....
問了老板以後才知道
原來在永安街的
米朗奇咖啡餐廳現在交由老板娘經營,
而老板就來耐斯松屋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另闢戰場...

這天雖然沒帶單眼相機,
不過在等待餐點的同時還是忍不住想拍照,
於是就用小相機拍了起來.....


1.喜歡這一面牆的感覺...



2.從店面往外看就是耐斯松屋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這天可能因為學生都剛好考完期中考,很多家長帶孩子來這裏用餐....



3.櫃台上的杯墊和店家的名片...
要拍照前,我還很有禮貌地問老板"可以拍照嗎?"
只是我在想老板應該不好意思說不行吧....



4.Anny說這張照片顏色怪怪的,可是我覺得還好耶...
這天沒帶單眼相機,不然我很想拍架上那隻貓的特寫...



5.這家店的店面不大,整體配色很簡單,白、紅、綠是三主色
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不要以為店裏沒有其他客人,其實是我刻意等客人走了以後再拍,
或是避免讓其他人入鏡,因為怕別人會介意....



6.餐點還是一直沒送來,我只好繼續拍照...
這是隔壁店家"和康日本料理"的客人,
很好奇在簾子後方的他們吃了什麼好料,
當時有種"吃這桌看那桌"的感覺....



7.我點的火鍋終於來了,
不過老板沒把部份食材先預煮過,所以還要等它煮一陣子



8.Shubert點的餐點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這道是前菜--沙拉
這沙拉不止好看也好吃耶....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餓了的關係...



9.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的配色很漂亮,Shubert說味道也很棒...
另外還送上濃湯....



10.飯後飲料是現打的蘋果汁
很好喝,只是如果可以再大杯一點那就更讚了...



11.利用Shubert去算帳時,拍下這張照片....
連Anny都說還不錯喔.....


這家分店跟本店一樣,都保有店家原有的特色
那就是出餐速度會比較慢一點,
不過如果不趕時間的話
倒是可以享受一下那份悠閒.....



嘉義─米朗奇咖啡餐廳 

本店   住址:
義市永安街329號
       電話:05-2258141 
分店   住址:嘉義市忠孝路600號 耐斯松屋百貨B1
       電話:05-2783770

.................................................................

[後記]

再回頭看自己在97年10月介紹的舊文[美食]嘉義-米朗奇咖啡餐廳
雖然用的都是小相機Nikon 5200,
不過感覺拍照的技術好像有點進步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