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11/29)跟Shubert和帥哥同事一起搭高鐵北上,
趕著中午去參加長官兒子的婚禮..

婚禮中長官的長官上台致詞時,以幽默的話語告訴新郎,
想要讓你的婚姻幸福美滿,那一定要做到新好男人的三從四"得"
究竟是那四"得"呢...

一是記得
要記得老婆的生日、記得岳母的生日、記得老丈人的生日、記得結婚紀念日、記得情人節、記得相識的一切一切...
男人命苦嗎??不會~記得這些表示你重視老婆,表示你愛她....

二是捨得
LV貴嗎??不貴不貴~只要老婆想要,做丈夫的就要捨得買來送給老婆...
這婚禮會場的旁邊就是101大樓,等一下婚禮結束就記得要去捨得一下...

三是做得
不要以為老婆娶回家就是要來幫你做家事的,
人家在家也是嬌嬌女,也是家裏的公主,
所以記得家裏的家事要老公自己趕快去做,該倒的垃圾也別推辭,就是你啦....

四是碰不得
外面的鶯鶯燕燕花花草草雖然很多,可是做丈夫的可千萬碰不得....

只要做到這四得,保證你很快就會享受到婚姻的甜蜜滋味..

長官說完這席話,全場抱以熱烈的掌聲...
坐在我身旁的學妹說
"最近在婚禮中,已經慢慢感受到女男平等的威力了.."
我大力地點點頭,不止感受還體驗到了呢.....
後來長官的長官來到我們這桌敬酒,
他笑著問Shubert:"你有沒有做到捨得啊??"
Shubert回答:"有~有~我連存摺都給老婆了,當然是很捨得啊..."
聽到這話,我心想:"存摺是給我了啦..可是裏面沒有錢啊..."
哈~~


1.婚禮現場雖然是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不過我們先搭乘九點多的高鐵到桃園,
因為到了桃園就會有同事來接我們一起去台北,
這樣到台北以後,我們就不用再換捷運&接駁車來回奔波,只是讓同事辛苦了.....
  

2.一進到喜宴會場,我心想"慘了..光線怎麼這麼暗啊..."
趕緊撥電話跟專家求救,問說這麼暗的光線應該要怎麼拍啊.....
朋友提示了些重點後,就自己試著玩玩看囉....
這張照片是喜宴現場天花板的倒影,由此可見天花板擦得很亮.....
 

3.喜宴現場會有服務生貼心的服務,當天喝的是紅酒...
 

4.會場門口象徵心心相印的汽球...
 

5.小孩都很愛汽球,想當年我們帶女兒去參加喜宴時,也常上演這種媽媽幫妳拿的劇碼....
當天後來有很多爸爸也加入幫孩子拿汽球的行列中,我想這就是父母吧..
 

6.這場婚禮男女主角的婚紗照...
 

7.這對新人可說是郎才女貌...
新郎高中畢業後直接保送台大物理系,又從電機所畢業,現在算是電子新貴..
新娘現在是國小老師,是個美嬌娘...
 

8.新郎的父親,也是我們的長官,很照顧我們也給我們很多到現場試驗的機會
我一直到參加喜宴當天,聽了證婚人對新郎的介紹以後,
才知道長官不止自己優秀,還教出高材生耶,改天要專程登門請教才行....
 

9.喜宴現場還有好幾個專業的攝影師,所以我都只能躲在一旁,怕會妨礙攝影師取景....
照片中的是新郎的媽媽..
 

10.不好意思對著食物猛拍,怕影響別人的食慾,所以只拍了一張意思一下...
 

11.整場喜宴一直到下午三點半才結束,一樣再搭車回桃園
在下高速公路時看見一旁有人悠閒地躺在草地上,
只是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車子的聲音很吵.....
 

12.趕到高鐵站才知道要一直到17:28才有車票回嘉義,還要再等將近一個小時,
Shubert說:"讓妳賺到了..妳可以再去拍拍照...."
才一出高鐵站就看到有對新人在拍結婚照,我也來湊熱鬧....
 

13.攝影師一直說著,"眼睛看著對方.."""笑一下..."
讓我想起當年拍結婚照時,攝影師指導著如何擺姿勢的情景....
 

14.桃園高鐵站有片廣場,好多人來這裏騎單車,放風箏,玩遙控飛機,感覺是個樂活廣場....
我喜歡這張照片,媽媽一手抱著小baby,另一手還要指導女兒騎車....
想再說一次"這就是父母"....
 

15.當天下午風很大,可能是我相機沒拿穩吧..照片不是很清楚,
不過很喜歡這張爸爸帶著女兒放風箏的感覺,所以還是放上來,大家加減看囉...


16.要去搭車回家了,再拍張夕陽...
 


[後記]

會急著趕快把照片整理好貼上是想讓Dr.Lu可以跟老婆大人交代
第一他真的去了喜宴會場,
第二當天四點多我們真的還在桃園高鐵站....
請問Dr.Lu...這樣可以嗎?? 開開玩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