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對很多的孩子來說,
是不用一大早起床趕著上學的日子,是可以玩電腦玩個夠的日子,
是爸媽會帶著出遊的日子,是可以隨心所欲自在學習的日子...
而對要上班的我來說,暑假除了天氣更加炎熱以外,跟平常的日子實在沒有太大的不同,不過今年的暑假卻宛如是個收禮的季節,好多朋友陸續寄來貼心的禮物,
頻率之高讓Julie都忍不住跟我說:"媽~怎麼有人一直送妳禮物啊??"

益媽送來到她到木柵動物園玩時,特別幫我們一家人挑選的貓熊杯墊,可愛的模樣讓女兒趕緊認領自己專屬的杯墊....


面面從韓國帶回來的精緻書籤,讓我看書時都會想到她,當然也提醒自己要跟面面一樣多看些書....
 

燕子寄來兩張布農部落的住宿券,上面有著臭拔捐款至
布農文教基金會的滿滿愛心,我知道燕子的想法,她希望我可以把這個棒子一直延續下去,一如當年的好友把這幸福分享給她一般...


巧手廚娘汪汪寄來從日本買回來的護唇膏,做為我勉強擠進汪汪期中考試榜單的禮物,只是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拆開...


大陸的朋友送來的青花筆,把青花瓷的圖案印在筆上另有一番味道,
而包裝盒上題著的一段文字更是吸引人...
"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鋒,濃轉淡瓶身描繪的牡丹,一如妳初妝,
冉冉檀香透過窗心事,我了然宣紙上走笔至此擱一半,釉色渲染仕女圖韻味被私藏"
 

在收了這麼多禮物之後,整個心已經被幸福的感覺所充滿,
只是更讓人意外的是連上星期天跟Shubert到三皇三家吃早餐也都能收到這個裝有餅乾的小禮物...
這份禮物是來自一位在店裏打工的女服務生,她因為今年已經從大學畢業想重新找工作,特別告訴我們她只做到八月底,也送給我們她的心意....
雖然認識她已經一年多,我們也一直很欣賞她對客人的貼心服務,不過我們交談的機會並不多,直到那天我們才互相交換了連絡的資料...
當天晚上我就收到她長長的mail,其中有一句話這樣寫著:
"微笑能升起人們心中的太陽,是人們隨手能給的高貴禮物,
我覺得這句話講得很棒,你們每次進來店裡時的點頭微笑,與用完餐開心離開的笑臉,都是給我最好的禮物...."
看著這些話,我跟Shubert都忍不住笑了,原來有時再自然不過的微笑也會如春風一般地吹彿過別人的心田...
這是我們第一次從店員的手中接受她個人送的禮物,尤其是來自一個年輕女孩之手,這樣的經驗讓人覺得特別窩心....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總是會收到很多朋友所傳送給我的好意,
不論是禮物或是真心的支持與建議,那種溫暖的感覺一直留存在我的心裏....
我要謝謝每一個傳送真情給我的朋友,當然我知道我不能獨享這樣的喜悅,
所以我也會試著把自己所收到的善意傳送出去,讓更多的人可以體會到那份感動,
讓更多的人可以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後記]
Anny在看了這篇文以後,跟我說應該要增加下面的說明:
"第一張照片中的杯子是去年Anny去英國遊學時,特別買回來送給我的..."
很可愛的孩子,不是嗎??
不過還真的很謝謝她願意扛那麼重的行李,幫我們帶回來很多的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