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媽媽身體很不舒服,沒胃口也睡不好,精神自然也就很差,
哥很擔心要我幫忙看一下,於是跟媽媽打了電話,
約好一起去吃早餐,吃得飽飽後再陪她去看醫生...
媽媽很少在外面吃早餐,自然對餐點沒意見,
而我呢~
一直偏愛3皇3家的早餐,所以就帶媽媽到這裏來了....

最近3皇3家的早餐又有了更多的選擇,
除了原來130元的美式早餐組合外,又多了79元的平價早餐
問了一下服務生,才知道因為平日的早餐生意有下滑的現象,
所以店家就再推出新餐來促銷...
 

我幫媽媽點了歐姆蛋捲套餐,搭配現打的奇異果汁,
看得出來媽媽的胃口不是很好,不過也幾乎快吃完了,
就是要吃東西才會有體力...
  

我自己點了蔬菜沙拉蛋三明治,味道很棒喔..
其實星期天早上就已經跟Shubert來吃過了,
那天剛好有朋友要來,想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於是小心翼翼地用袋子裝了2個小三明治起來,
可是朋友說已經喝過鮮奶吃過早餐了,只好收在包包裏,
回家時發現已經被擠扁了,好可惜~
 

新餐中如果點了美式套餐,可以再以35元加購沙拉,
新鮮蔬果配上百香果沙拉,美味又健康...


還記得那個服務很好的女服務生嗎?
這天她又再端來新推出的竹炭麵包要讓我們試吃,
還說:"我以為妳會點這新餐點耶...這麵包讓妳試吃,我想妳應該會喜歡..."
真的是貼心吧~
那竹炭麵包做得很鬆軟,吃起來QQ的,真的是很不錯...


今天早上五點接到媽媽的電話,問說:"昨天醫生開的長效型的藥是要配開水吃嗎?"
我回答:"是啊~",媽媽滿意地掛了電話...
其實媽媽也像是個孩子...
我想以後我可能也是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